布泽尔:期待代表广东比赛 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布泽尔:期待代表广东比赛 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布泽尔抵达广东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下午,广东宏远男篮俱乐部迎来了他们的N BA全明星外援、前爵士队核心内线卡洛斯·布泽尔。布泽尔加入后,广东队人员全部到齐,可以正式开始备战C B A新赛季。

易建联已经离开广东队加盟N B A洛杉矶湖人,新赛季球队内线攻防重任恐怕大多数时候都将交由布泽尔来担纲,这位昔日的梦之队成员表示,自己做好了准备,非常期待能早日代表广东队出现在CBA赛场。

布泽尔这次是携女朋友一道来华的,虽然已经有一个赛季没有打正式比赛了,但他表示自己一直保持训练。签约之前,广东队教练组也是对布泽尔进行了一番考核,确认了这位老将身体状态都保持不错,更重要的是,他们能看到这位N B A大牌对代表广东宏远出战C B A有着强烈的欲望。“来到广东我很开心,”他昨天在白云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期待与广东队一起比赛,看看我们能一起走得多远。”不过他也承认目前还没有与球队进行太多交流,这次在新赛季开始前一个多月就来华,也是为了早日融合进团队。“具体计划我和教练组还要进行酝酿,但我们都知道要想赢下比赛,就必须努力训练,全心投入。”布泽尔说。

在布泽尔抵达东莞的三天前,广东队的另一名后卫外援斯隆也已经和球队会合。这位曾经和广东队有过合作的小外援表示现在广东队和他三年前呆过的那支队伍确实不太一样了,“我知道现在球队有了很大变化,易去了N BA,王仕鹏也退役了,这支队伍更年轻了。”斯隆说,“但我们的目标仍然和三年前一样,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去冲击冠军。”由于斯隆和布泽尔都曾经在犹他爵士队效力过,因此广东队的双外援也被球迷们称作“爵士双枪”,这对组合也是广东队新赛季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目前华南虎上下正在深圳进行一系列拉练赛,前晚他们在老将朱芳雨、队长周鹏和陈江华都没上场的情况下以68比51战胜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今晚球队将迎来欧洲著名豪门中央陆军队,不过两位外援都不大可能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