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遭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摘要]邹市明爱妻冉莹颖就医时遇到高价药费和态度恶劣的医护人员一事,在网上继续发酵,有网友对邹市明的护妻举动提出质疑,拳王被网友“狂喷”。邹市明今天在微博上作出强硬回应。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遭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腾讯体育9月29日 近日,邹市明爱妻冉莹颖就医时遇到高价药费和态度恶劣的医护人员一事,在网上继续发酵,有网友对邹市明的护妻举动提出质疑,拳王被网友“狂喷”。邹市明今天在微博上作出强硬回应:“谁踩我我能忍,但别伤害到我家人。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9月26日,邹市明爱妻冉莹颖的小腿被家里的狗狗牙齿刮伤,随后去上海某私家医院接种狂犬疫苗。在就医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冉莹颖态度恶劣,且未打针吃药,却在这家医院花费了1845元。9月27日,冉莹颖在微博上谴责了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随后邹市明也对该微博进行转发,气愤地表示会向该医院投诉,为妻子讨回一个公道。邹市明一直是一位非常爱妻的男人,但这次剧烈的反应却引起了网友的质疑。9月29日,邹市明再次发微博,回应质疑。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遭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邹市明发微博回应网友

邹市明在微博写道:“我发现个别网友真是脑子被门挤了,我什么时候说是公立医院了,那句话又惹到全国医务人员护士姐姐啦!把账单的金额放上去不就是证明不是公立的各家医院嘛!真是自己挖坑往里跳还拦也拦不住,有的还说什么这个黑锅我们不背,智商还有点上线不。当时莹莹就希望通过发个微博,投诉个别医院的个别工作人员检点一下自己工作态度,这就被键盘侠可劲攻击,谁敢保证医院就没有这样的事例发生过吗?你敢保证你站出来,咱理论理论。医院当晚也空空仅只有一人就诊,为早点注射完疫苗回家休息所以挂了急诊。又说到情理,难道我作为莹莹的老公不能为她说句话吗?自己老婆受了委屈像个缩头乌龟不站出来保护她,不为她发言那我找块豆腐撞死算了。喷子们你们继续也好,不爽我也罢,我就站出来说一句,有什么冲我来。据说当晚医院前台的某负责人还吹鼻子瞪眼的冲莹莹喊,我在你试试!我们夫妻俩奉公守法,友善待人。谁踩我我能忍,但别伤害到我家人。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遭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邹市明爱妻微博截图

据悉,邹市明妻子当时就医已是深夜,而医院的工作人员却整整20分钟不闻不问,急诊处负责人更是对冉莹颖怒目相向。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发文斥责护士态度恶劣:“除了遇到医生和蔼的态度外,都是护士小姐们声贝高八度的自我聊天和不理不睬,不屑和无礼,前台分诊接待的冷漠不礼貌。”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遭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9月27日邹市明发微博挺爱妻

9月27日中午,身在美国备战的邹市明发微博力挺爱妻,他在微博中写道:“身在美国得知莹莹就医被敷衍之事,我十分气愤。因网上网友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声音,特此为此事详细说明,作为她身边的男人,我有话要说!”

消息一经发出,很多网友声讨该家医院漫天要价、服务态度恶劣,但是也有不少人觉得邹市明夫妇两人是在耍大牌,没有必要“一竿子”打倒所有护士,更有不少网友把矛头指向了公立医院,于是引起了更大规模的讨论。

据了解,上月底,邹市明与恩师张传良赴美备战,并选址帕奎奥教练罗奇创办的著名拳馆WILRD CARD GYM进行训练,认真备战11月5日的比赛,第二次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