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管回应惨败:球队换血 7人离队3人重伤

清华主管回应惨败:球队换血 7人离队3人重伤

清华附中篮球队正面临大面积换血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6年“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首战,国内霸主清华附中,以49-81惨败宝岛泰山高中。这样的比赛结果,赛后引发舆论哗然。

相关阅读:大陆高中篮球霸主32分惨败宝岛队 名嘴叹意外

今年4月夺冠后,清华附中已经在国内高中联赛里拿到十连冠,是毋庸置疑的全国霸主。可偏偏却在宝岛输的如此之惨,甚至宝岛名嘴朱彦硕表示,泰山高中并非顶级豪强。难不成两岸的高中篮球水平差距已经变得如此巨大?

清华主管回应惨败:球队换血 7人离队3人重伤

清华大学主管回应惨败

为此清华大学马约翰体育特长班竞技主管陈广,特意在微博上进行了解释。“好多人私信我,问我球队怎么了,其实从拿完高中联赛全国总冠军,完成十连冠,球队人员进行了较大的新老更替,首发五人及球队重要的角色球员7人均毕业离队,以至于在台湾的这张全家福都是我第一次看到。”

“现在队伍的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三名后卫何轩、曹家琪、倪清轩均有严重伤病,当然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和理由,哪儿跌倒哪儿爬起来。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批评我们会虚心接受,迈过了这道坎我们终究还是那支记忆中的清华附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