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中篮球霸主32分惨败宝岛队 名嘴叹意外

大陆高中篮球霸主32分惨败宝岛队 名嘴叹意外

清华附中32分惨败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昨日进行的2016年“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上,清华附中以49-81惨败来自宝岛的泰山高中。从过程来看,双方差距很大。清华附中是国内高中篮球联赛的十连冠霸主,32分的惨败着实令人惊讶。

相关阅读:清华主管回应惨败:球队换血 7人离队3人重伤

大陆高中篮球霸主32分惨败宝岛队 名嘴叹意外

全场技术统计

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泰山高中在大部分环节上,都占据优势。清华附中两分球55投14中,命中率仅为25%,对手则是47%;三分球清华附中14投4中,命中率28%,对手则是33%;罚球清华附中22罚9中,命中率40%,对手则是66%;助攻则是6-13……清华附中只有在篮板(41-35)、抢断(12-10)与盖帽(4-1)上占据些许优势。

清华附中惨败

清华附中惨败

要知道,清华附中在国内高中球队里,一直以来都是无敌的存在,今年四月夺冠后,清华附中已经实现高中联赛十连冠。因此这回输给泰山高中这么多分,许多人都为此感到惊讶。CUBA联赛官方微博便表示:“呃,中国最强的高中球队清华附中……简直不敢相信。”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参加球学杯的清华附中,刚进行了人员的大换血,帮助球队夺冠的首发五虎,以及两位重要的替补球员全部毕业离队。同时另有三名后卫存在严重的伤病。从这一层面来讲,清华附中此次收获惨败,倒也不乏客观因素。

宝岛知名篮球名嘴朱彦硕则表示:“清华附中输给泰山高中,49-81?这比分有些意外……泰山并不是什么传统强队,招收球员也经常遇到挫折。我相信这不是清华附中的真实水平,如果打泰山都能输那么多,难以想象打能仁、松山、南山等球队时,会变得怎么样。”

本次球学杯高中篮球邀请赛在宝岛进行,除了清华附中与泰山高中外,还有沈阳31中、南山高中、高苑工商与三民家商,6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同时这样的比赛,也能一定程度上衡量两岸高中篮球水平。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清华附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