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芸蕾谈张楠送祝福:祝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摘要]赵芸蕾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再次谈起自己与张楠的往事。逐渐走出分手阴影的赵芸蕾送出衷心祝福,“张楠一直都很刻苦训练,非常敬业,我也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昨天,广东名校羽毛球巡演第二季迎来重量级嘉宾,两获奥运会冠军、四获世锦赛冠军的昔日女双名将赵芸蕾空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表演嘉宾现身广东名校羽毛球巡演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羽毛球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

赵芸蕾谈张楠送祝福:祝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赵芸蕾

近日,赵芸蕾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再次谈起自己与张楠的往事。逐渐走出分手阴影的赵芸蕾送出衷心祝福,“张楠一直都很刻苦训练,非常敬业,我也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10月,名校巡演将到佛山、深圳、东莞等地的优秀学校举办多场巡演活动,届时会有更多知名羽毛球世界冠军在巡演中和同学们见面。(广州日报记者 杨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