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戴发带+穿紧身短裤训练 大胡子这形象亮了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此前有传闻称,哈登新赛季欲转型改打控卫,如今尚未转型,大胡子却先变形,在训练当中,他头戴发带,穿着一个紧身小短裤,再度颠覆形象,这还是那个熟悉的哈登吗?

哈登戴发带+穿紧身短裤训练 大胡子这形象亮了

哈登“奇葩”着装颠覆形象

火箭训练营继续展开,身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哈登心情显然不错,在训练中,哈登换了一身行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只见他头戴一个白色发带,而下半身也有亮点,穿着一个复古的紧身短裤,美媒体也坦言,穿上紧身短裤的哈登还真有点斯托克顿的感觉。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在热身训练当中,哈登还跟随着音乐唱起了阿黛尔的歌曲,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投入,而犀利的外形加上激情的歌曲,妖气十足。

在这个休赛期里,哈登一改往年的做派,告别夜店,在训练场坚持苦练,在球队训练营开始前,哈登也自发组织了火箭球员训练,颇具大佬风范,而在如今的训练中,哈登也显得极其努力,而训练成果也能够证实他今夏的付出,在一段视频中,哈登的外线三分球连投连中,手感非常稳定。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哈登就表示,自己对于上赛季的结果感到失望,在夏天时,他已经照镜子进行了反思。“上赛季的确令人感到沮丧,我的个人数据看上去不错,但我对篮球的爱以及那份激情却不在了。”哈登说,“在今年夏天,我去照了照镜子,意识到我必须要做出改变,我得找回曾经的自己。”哈登当时说道。

新赛季,德安东尼执教火箭,而德帅是一位擅长使用控卫的球员,他也希望能够让哈登扮演昔日纳什的角色,去在进攻端充当发动机,这意味着哈登新赛季需要更多的持球以及分球,担负起更重的任务,从训练营的轻松姿态来看,哈登似乎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