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叙利亚非弱旅 国足坚定信念冲世界杯

冯潇霆:叙利亚非弱旅 国足坚定信念冲世界杯

国足积极备战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中国男足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前,队长冯潇霆 接受了采访。对于接下来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冯潇霆坦言:“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坚定信念冲击2018年世界杯。”

体能正在好转

昨天下午,武汉天气骤变,大风带着细雨席卷整个城市,气温也下降了许多。不过,国足还是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从开放的前15分钟训练来看,国足仍以恢复训练为主,慢跑加上身体放松。

之前,主帅高洪波曾表示,球员们的体能状况需要72小时左右的时间恢复。那么,到武汉三天了,队员们的感觉到底如何呢?冯潇霆说:“感觉还行吧,通过这两天的训练,大家的情况正在一点点的好转。之前中超的赛程很紧凑,大伙确实比较疲惫。”

叙利亚不是弱旅

这几天,除了训练外,教练组也组织国脚通过录像来分析叙利亚队。对于这个对手,冯潇霆认为:“叙利亚是一支整体做得比较好的球队,这两天我们正在通过看录像来了解对手。”

在外界看来,叙利亚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对此,冯潇霆表示:“小组赛每一个队伍实力都比较强,没有强弱之分,可能在排名上有前有后,但是整体实力都很强。你们也看到了,之前叙利亚也踢平了韩国,所以说每一支队伍都具有比较大的实力。”

坚定信念挑战每个对手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迷们期待很高。这自然给国脚们带来了不小压力。冯潇霆说:“首先感谢球迷朋友对国家队的支持,球员离不开球迷们的鼓励。国家队和球迷其实是一个整体,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球迷朋友加入这个行列,希望我们一起冲进世界杯。其实压力谈不上,更多的是动力!”

他接着强调,中国队已经15年没有进过亚预赛的最后阶段了。所以,中国队应始终把自己放在挑战者的位置上去冲击对手。对于比赛的目标,他坚定地说:“我们的目标从没有改变过!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去冲击2018的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