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骑士超1000人领总冠军戒指 布拉特有份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骑士官方发言人表示,骑士将向1000多人发放总冠军戒指,发放的对象包括球员、教练组、球馆员工、执勤保安等等。不过,员工们的总冠军戒指和球员、教练的有区别。

疯狂!骑士超1000人领总冠军戒指 布拉特有份

2015-2016赛季总冠军戒指

2016年6月20日,骑士93-89击败勇士,赢得总决赛抢七大战,获得2016年总冠军。这是自1964年以来,克利夫兰52年历史上第一座职业体育总冠军奖杯,也是骑士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决定高规格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总冠军。

只要是骑士员工,无论你是合同工还是临时工,无论你是球场内执勤的保安,还是负责卖热狗的工作人员,都将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预计将有1000多人领到总冠军戒指,光给员工发放总冠军戒指一项,吉尔伯特就将花费100多万美元。

员工的总冠军戒指会和球员有区别,不会是球员们领到的钻戒。理查德-杰弗森已经提前曝光骑士球员总冠军戒指外形,戒指中央将骑士队标中的剑改成了总冠军奖杯,整个戒指表面镶满钻石。光从外形上看,这样一枚总冠军戒指也价值不菲。

根据《阿克隆灯塔报》报道,被骑士解雇的前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也将领到总冠军戒指。2016年1月23日,布拉特在率队战绩不错的背景下,被骑士突然解雇。他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以及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关系不错,之所以被解雇,主要是因为和詹姆斯关系不睦。

前骑士球员安德森-瓦莱乔已经被提供总冠军戒指,他仍然在犹豫是否接受。瓦莱乔是骑士选中的球员,职业生涯两次联手詹姆斯,和詹姆斯的个人关系非常好。瓦莱乔在NBA媒体日向记者确认,骑士已经向他提供总冠军戒指,但他暂时还没有接受。(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