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极端球迷够狠!意甲劲旅队长失袖标因球迷记仇

极端球迷够狠!意甲劲旅队长失袖标因球迷记仇

斯托拉里的队长袖标被剥夺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极端球迷的威力有多大?可以中断比赛(罗马德比),可以强迫球员脱下球衣(热那亚),可以在场地中来个纳粹标志(克罗地亚VS意大利),一个极为强势的群体,更别提简单地剥夺一名球员的队长袖标了。

日前卡利亚里门将斯托拉里的队长袖标就被剥夺了。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斯托拉里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半场就膝盖扭伤下场,而这个时候他的臂膀上没有袖标,袖标带在了前锋萨乌的胳膊上。至少在此前一轮对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比赛时,斯托拉里依然是卡利亚里队长,而上轮联赛对桑普出场时,人们就发现了变动。极端球迷看台热烈欢呼自己的胜利,而普通球迷则报以嘘声,不少球迷认为极端球迷过分了。

至少不少人认为,极端球迷是因为斯托拉里之前的一次采访“说错话”而仇视斯托拉里的,那次采访中斯托拉里谈到尤文图斯时用了“我的尤文图斯”这样的字眼。可斯托拉里确实从2010年开始效力尤文图斯长达5年时间,这样称呼“母队”并不过分的。于是在对尤文之前一轮、3比0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因为禁赛出现在看台上的斯托拉里就遭到了极端球迷的辱骂,“你不配带队长袖标……”斯托拉里则回以中指。

事情闹大了,卡利亚里极端球迷组织公开解释了抗议原因,“并非是因为他接受采访时谈的‘我的尤文图斯’,我们没那么小气,我们抗议他,是因为2008年他为了区区1万欧元而选择离开卡利亚里的事情,他根本不配带上队长袖标。当年他向俱乐部时任主席切利诺要求涨薪1万欧元,否则就拒绝留在卡利亚里,切利诺没有满足他,他就真走了。”2008年1月转会市场上,斯托拉里被AC米兰租借到了卡利亚里,半个赛季确实是卡利亚里保级功臣,但夏天就回到了米兰。如果不是卡利亚里极端球迷的“记性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段子。

1万欧元……对这些职业球员来说真不是大问题,但或许正是因为数额太小、斯托拉里还要斤斤计较,在卡利亚里极端球迷眼中,卡利亚里的球衣对斯托拉里来说就是1万欧元的价值,这就看球迷心态了。也有媒体评价说,极端球迷记忆力太好,其实也是在利用各种场合、时机来刷存在感。其实卡利亚里本赛季形势不错的,球队蒸蒸日上ING,结果少数极端球迷组织就来祸害,所以才被普通球迷们嘘。对桑普的比赛斯托拉里受伤下场时,主场不少球迷都报以了掌声鼓励,极端球迷则有些尴尬了。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