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名哨新季仍吹罚 跟腱断裂8个月神速恢复

曝CBA名哨新季仍吹罚 跟腱断裂8个月神速恢复

宋延平1月时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昨天辽宁大连进行的裁判体测中,名哨宋延平顺利通过体测。这意味着他新赛季仍将担任裁判工作,而不是如传闻那样,改为技术代表。

相关阅读:CBA3大名哨晋升为技术代表 新季是否执法待定

此前在成都举办的技术代表考核班上,宋延平顺利通过了技术代表考核,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今年会转为技术代表,不再担任裁判时,他却通过了体能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宋延平在今年1月22日的一场执法过程中,中途受伤离场。赛后检查显示,他的跟腱断裂。

当时是广东队主场迎战山西队,比赛进行到末节时,宋延平突然脚底一软,摔倒在地,结果应无法行走,只能由人背出场外。这一插曲,也令比赛一度暂停。

宋延平1961年出生,现年已经55岁,是CBA著名的裁判。篮协曾规定,年满50周岁的将不再担任裁判工作,如果工作需要,国际裁判员的退休年龄可以适当放宽,但不得超过55周岁。不过规定之余,由于优秀裁判数量不多的缘故,只好继续放宽对年龄的限制。

在此之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一份《关于2016年晋升技术代表名单的通知》,其中班琦、杨茂功与宋延平在列。而如今宋延平通过的裁判体能测试,意味着他新赛季仍将担任裁判工作。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宋延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