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新饼王在巴萨!内马尔翻版梅西 瓜帅怕吗

欧冠新饼王在巴萨!内马尔翻版梅西 瓜帅怕吗

不进球的内马尔依然可怕,欧冠新助攻王是他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两支欧陆全胜之师,曼城(数据) 终止赛季开局10连胜,拜仁更遭遇赛季首败,今日出战的三大夺冠热门,唯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告捷,即便没梅西,巴萨还有内马尔与苏亚雷斯,能瞬间改写战局的高手,内少送关键助攻,成欧冠近2赛季助攻王,苏神抽射造成门兴门将佐默脱手,也是逆转关键。

首轮小组赛包办6球的巴萨锋线,此役哑火,但不进球的南美双星,依然可以左右胜负。内马尔继续扮演梅西角色,踢10号位,下半时正是他精妙挑传,助反越位成功的图兰小角度抽射破门。内少传球前,门兴三名防守球员对其形成合围,但巴西人依然能冷静又适时送出助攻,确有些梅西的风采。

这已是本赛季内马尔第5次欧冠助攻,首轮他单场4助攻,成2012年的伊布后欧冠历史第二人,而2轮5助攻,已追平拜仁飞翼科芒与阿森纳(数据 )王牌桑切斯上赛季全年欧冠总助攻数。自上赛季欧冠揭幕以来,近2赛季内少助攻8次,领跑全欧冠,领先第二名桑切斯2次。即便统计范围放大到2011-12赛季,内少近5年欧冠助攻12次,同样排名全欧第一。

巴萨第二球,则是内少与苏亚雷斯合力制造,内马尔主罚角球并未选择直接开门前,而是与乌拉圭人打了一次心有灵犀的默契配合,低平球传大禁区线附近的苏牙,后者面对反弹球抽射打出极强力量,造成门将佐默脱手,成就了皮克的进球和巴萨的逆转。

“我们知道比赛会很难打”,有过德甲经历的拉基蒂奇知道攻克普鲁士公园球场难度有多大,巴萨此役确实表现远不及首轮主场大胜时,整体优势有限,但超级球星瞬间闪光还是能改变战局。苏亚雷斯尽管此役未直接助攻,但在巴萨21场欧战,17球7助攻制造24球。至于内马尔,巴萨近15个欧冠进球,8球是其直接制造,2球6助攻,比例超5成,像不像梅西?

巴萨两连胜后,领先曼城2分,小组头名争夺战中已领先一步,未来两轮将与英超领头羊主客场PK。以曼城被凯尔特人单场三度破门的防线质量,恐怕也难抵挡内马尔联手苏亚雷斯,他俩已够瓜迪奥拉头疼,而届时巴萨一哥梅西还很有可能已伤愈复出可以登场,MSN合体后威力只会更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