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汤神PK远投连中18球 升级版水花怎么防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勇士球员们继续在训练营里挥汗如雨。期间,杜兰特汤普森比拼了三分远投,结果两人在70秒的时间里竟然连中18记三分。本就让联盟闻风丧胆的水花兄弟,如今又推出了升级版,很难想象,还有谁能够限制住他们。

杜兰特汤神PK远投连中18球 升级版水花怎么防

神准的杜兰特和汤神

勇士过去两个赛季横扫全联盟,最大的杀器就是库里和汤普森这对水花兄弟。联盟球队早已领教过水花兄弟三分球的厉害,并且至今也没有找到太好的克制办法。而如今,勇士水花兄弟已经有了加强版,变成了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三兄弟。

在勇士今日的训练场上,汤普森就和杜兰特比拼起了三分球,两人投篮的命中率高得吓人。根据现场的视频,杜兰特首先出手,命中了一个三分。之后轮到汤普森,他毫不示弱,同样轻松飙中三分。接着,杜兰特接球,做了个胯下和背后运球,拔起再中三分。汤普森也做了背后运球后投篮,球应声入网。

就这样,两人你一球,我一球,不断将球扔进篮筐。投得兴起的时候,杜兰特和汤普森干脆改为接球就投,加快了出手节奏。结果在长达70秒的时间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弹无虚发,一口气连续命中18个三分球。直到杜兰特三分出手偏出篮筐,这场投篮比拼才告一段落。

这段视频已经足以展现出杜兰特和汤普森精湛的投篮技术和超强的稳定性。再加上诸多三分球纪录保持者库里,这3个正处于运动巅峰的历史级投手,就组成了勇士新的水花兄弟组合。相比上赛季的版本,升级版的水花兄弟不仅从2个人增加到了3个人,而且彼此之间都能吸引防守、通过传球创造机会,威力进一步增强。

想象一下,当勇士在场上同时站着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时,对手势必会把防线扩大到三分线外,而且还不敢随便包夹。这时候,杜兰特或者库里就会获得轻松的单打突破机会,直杀对手篮下。如果对手补防,突破的球员可以把球分到外线,由水花兄弟另外的两人或者格林、伊戈达拉去完成空位投篮。看起来,勇士的进攻几乎是无法防守的,这个烦恼就留给勇士的对手们吧。(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