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不介意当反派:无惧嘘声 会让所有人闭嘴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随着杜兰特加盟金州,他和勇士成功取代了当年的詹姆斯热火,扮演起了联盟最大的反派角色。对此,勇士内线核心格林并不介意,表示他们会让所有人闭嘴的。

格林不介意当反派:无惧嘘声 会让所有人闭嘴

格林表示不惧嘘声

杜兰特今夏抛弃雷霆,转投勇士怀抱,震惊联盟。杜兰特的决定也被视为懦夫行为,一时间所有的嘲讽、批评和辱骂都冲向他,就像詹姆斯在2010年做出将天赋带到南海滩的决定后所承受的一样。

而勇士,本就拥有超群的实力,如今又有了联盟顶级球员杜兰特,他们也就成了其他球队围攻的目标。毫无疑问,新赛季,勇士将扮演联盟最大的反派角色。所有球队都想打败他们,除了勇士球迷外的所有人都会以看到他们失败为乐。同时可以肯定的是,每到一个客场去比赛,勇士都会遭到当地球迷的漫天嘘声。

对于这样的“待遇”,勇士核心格林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我、杜兰特和汤普森穿着美国男篮的球衣比赛时,有些球迷都会嘘我们。”格林说道,“所以可以想象,我们穿勇士的球衣比赛时,也会听到那些嘘声。”

对于勇士所扮演的反派角色,格林表示并不介意。“他们想嘘就嘘吧,但之后他们就会闭嘴的。因为笑到最后的将会是我们。”格林说道。

确实,想当年,詹姆斯加盟热火,联手韦德、波什,同样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2011年总决赛失败后,詹姆斯成了所有人嘲笑的对象。而想要回击这些批评者和质疑者,唯一的方式就是赢球,詹姆斯在2012和2013年都获得了总冠军,逐渐挽回了自己的声誉。

如今,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需要做的,就像之前的詹姆斯一样,用总冠军奖杯让所有人闭上嘴巴。(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