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冲世界杯信心坚定

昨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备战12强赛。队长冯潇霆 在训练前代表国足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即将到来的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冯潇霆表示国足的目标没有改变,球队对冲击2018年世界杯依然信心坚定。

昨日的武汉大风来袭,气温骤降,但国足的训练和球迷热情均未受丝毫影响。当国足抵达训练场后,等候多时的江城球迷拿出相机拍照,并请国脚们签名。从国足开放的15分钟训练来看,球队主要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

冯潇霆: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冲世界杯信心坚定

国足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国足抵达武汉伊始,主帅高洪波就对国足队员普遍存在的身体和精神疲劳感到担忧,身为国足队长的冯潇霆当然也不例外。冯潇霆对此表示:“还行吧,通过这两天的恢复,身体状况正在一点点地好转。之前的赛程比较紧,身体确实有点疲惫。”

十月份,中国队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两场关键战役。在12强小组赛前两战客场憾负韩国,主场战平伊后,外界对国足10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充满期待,中国足协高层也明确表示国足此战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冯潇霆对此表示:“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我们肯定希望通过努力和坚定的信念去冲击2018年世界杯。”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叙利亚,冯潇霆认为,这是一支整体做得非常好的球队,国足也是通过录像去了解对手。“每一个对手都具备非常强大的实力,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去战胜每一个对手。”

目前,国足被球迷们寄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在谈到压力这个话题时,冯潇霆直言,要将压力化为动力,去力争战胜对手。他还表示:“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我们国家队的支持,每一名球员都离不开球迷们的鼓励。”

这一届国足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12强赛,而在两场比赛之后,外界对国足在亚洲的定位有了新的认识,并质疑主帅高洪波的战术有些过于保守。对此,冯潇霆表示:“我们真的是很长时间没有打这个级别的比赛,面对12强赛的对手,我们都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应战。”

冯潇霆并不认为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是两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说:“小组赛的每支队伍都非常强,没有强弱之分,可能在排名上有前有后,但是,叙利亚也打平过韩国,我想每一支对手都具有足够的实力。”而对于有可能遭遇的雨战,冯潇霆表示,球员们在各自的俱乐部都经历过雨战,大家应该都能适应不同天气条件下的比赛。(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