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李松益不该被罚 亚泰点球+红牌误判

腾讯体育9月29日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中超联赛第26轮一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比赛中,李松益(数据)被罚出场是错误的。

鲁能客场挑战国安,李松益累计两黄被罚出场,张大樵认为他不应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球员有了一张黄牌以后,出现第二个犯规的时候,主裁判要特别慎重。李松益这个动作就是用手臂拦截,而且距离球门很远,谈不到破坏进攻机会,我觉得主裁判给1加1不合适。他如果之前没黄牌,倒是可以考虑出示黄牌。但之前有黄牌了,就不能出了。所有优秀裁判员必须提高阅读比赛能力,根据场上的比分、气氛、犯规的情节选择比较合适的判罚。”

裁判专家:李松益不该被罚 亚泰点球+红牌误判

京鲁大战火药味十足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双方爆发冲突。张大樵表示:“我觉得这几个人都应该出牌,张呈栋,赵和靖、吉尔和尤西雷都出现了非体育行为。”对于拉尔夫手球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张大樵表示:“我认为判罚正确,因为拉尔夫用手去拍球,是手打球。”对于赵明剑 是不是禁区内手球犯规,张大樵认为他不是故意手球,因此不应该判点球。

恒大客场挑战上港比赛中获得了一个点球,张大樵表示:“我个人认为是不应该判罚的。陈泽鹏在踢球的时候,离着傅欢 也就1米多,距离很近,球速还很快。傅欢背着身子,球打在后肘那,手臂还处于一个自然状态。我个人认为这个球不能吹。手球就是故意用手打球,不是球打手。”

永昌亚泰的保级大战中,第67分钟,伊斯梅洛夫 疑似放倒毛剑卿,主裁判判罚点球。此外,杜震宇在比赛中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张大樵表示:“这个点球绝对不应该判。如果他是把毛剑卿踢倒的话,球应该往球门线滚动。杜震宇第一个黄牌不应该给,因为他是把球铲出去以后把对方绊倒的。第二个球,他是破坏了一个进攻机会,倒是可以出黄牌。主裁判顾春含对比赛的控制缺乏经验,如果周刚出现了意外情况,按照规都是第四官员替主裁判来担任比赛执法,但也有规定如果第四官员经验不足,由第一助理裁判来执法比赛。顾春含看来还不能胜任执法中超比赛,结果出现这么大乱子。”(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