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波什替身自曝脚伤未愈 热火四号位告急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新赛季尚未开始,热火已接二连三遭遇不幸消息。波什体检失败,可能结束职业生涯,而有望顶替他首发的麦克罗伯茨同样也有伤在身。热火四号位人手短缺,无疑会对球队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悲催!波什替身自曝脚伤未愈 热火四号位告急

麦克罗伯茨

今年夏天,热火顶薪续约怀特塞德,理想状态下,他和波什的内线组合可以说是不怵联盟任何对手。但问题是,波什由于血栓病情,未能通过热火的体检。热火总裁莱利更是透露,波什的热火生涯可能已经结束,球队已经不指望他复出。

一旦波什无法出场,麦克罗伯茨将是热火主力大前锋的强有力人选。但自训练营开营以来,麦克罗伯茨并没有参加训练。当地时间周三,麦克罗伯茨在接受采访中承认,他脚伤尚未痊愈。

“在上赛季东区半决赛对阵猛龙第6场的比赛中,我脚部骨折,到现在还没有痊愈。”麦克罗伯茨说道,“这就是我无法参加训练的原因。之后一段时间,我的训练量将会受到限制。”

麦克罗伯茨算是联盟的老病号了,他加盟热火后的两个赛季,一共就只出战了59场比赛。如果脚部骨折未愈,那不出意外,麦克罗伯茨新赛季又要缺席不少的比赛。热火本来想让麦克罗伯茨一定程度上弥补波什的空缺,但现在看来,球队恐怕很难能指望他了。

若麦克罗伯茨无法出战,热火四号位上就只有接近退役状态的老将哈斯勒姆以及一直没能证明自己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巴比特或许也能够得到上场时间。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透露,为了应付目前的窘境,他考虑更多地打小个阵容,把温斯洛提到四号位。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热火有意通过交易补强内线,比如用德拉季奇去换76人的诺尔。但这笔交易八字还没一撇,在这个运作完成之前,四号位都会是热火阵容中的最大短板。(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