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赛戈芬爆冷无缘八强 张择组合止步首轮

深圳赛戈芬爆冷无缘八强 张择组合止步首轮

戈芬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9月27日 ATP250赛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鏖战三盘以6-7(2)、6-3和2-6不敌突尼斯选手贾兹尔,爆冷无缘八强。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 张择/龚茂鑫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3号种子帕夫奇/维努斯,遗憾无缘第二轮。

戈芬是目前ATP年轻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本赛季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4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突尼斯选手贾兹里,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贾兹里尽管先后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都被戈芬顽强的化解,抢7局中贾兹里抓住机会连续破掉2号种子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戈芬在首局比赛中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戈芬以5-3领先进入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贾兹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戈芬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戈芬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但是随后的比赛却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贾兹里连续两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贾兹里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戈芬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连丢两盘以6-7(3)和4-6不敌德国资格赛选手米沙-兹维列夫。米沙-兹维列夫是近来大红大紫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哥哥,本站比赛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 李喆

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组合张择/龚茂鑫迎战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帕夫奇/维努斯(克罗地亚/澳大利亚)。首盘比赛中,张择/龚茂鑫开局之后就处于被动,帕夫奇/维努斯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接近70%,成功化解了张择/龚茂鑫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帕夫奇/维努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成功化解了张择/龚茂鑫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张择/龚茂鑫以2-6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