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篮中国行-四川43分惨败欧洲冠军 刘炜12分

欧冠中国行-四川43分惨败欧洲冠军 刘炜12分

四川男篮惨败欧洲冠军

腾讯体育9月28日 2016欧冠男篮中国行首场比赛在成都结束,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92-49战胜CBA冠军四川队。四川队全场18次三分出手仅1次命中,今夏加盟四川的老将刘炜拿到12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各项数据全面落后,篮板球20对42,四川队三分线外全队18次出手仅有哈里斯投中一球,而对手三分球则达到了了16投9中。徐韬贡献14分4篮板,刘炜12分,哈里斯13分7篮板,陈辰5分;中央陆军方面,德科洛得到全场最多的18分。

比赛焦点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15-16赛季欧冠得主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将在9月28日和30日先后对阵新科CBA冠军四川队和“八冠王”广东队,比赛地点转战成都和深圳两地。

成立于1924年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俄罗斯乃至全欧洲最著名的篮球俱乐部,7次收获欧冠冠军仅次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9次),46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目前球队中有着“欧洲第一控卫”之称的特奥多西奇,以及欧冠联赛得分王,法国人德科洛等明星球员。特奥多西奇今晚没有出战。

四川队上赛季首夺CBA总冠军,两大核心外援哈达迪和哈里斯继续留队,不过哈达迪 目前还未归队本场并未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央陆军队手感不错,外线连中两记三分球,四川队则只靠哈里斯的罚球得到2分钟,开局阶段中央陆军8-2取得领先。球队得分王德科洛三分再中,中央陆军13-3拉开分差。四川队老将刘炜骑马射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9-15。首节后半段,四川队犯规增多,中央陆军多次站上罚球线,一波罚球之后首节结束,中央陆军第一节29-19领先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中央陆军延续首节的不错状态,奥古斯汀中投得分,中央陆军33-21领先。沃容切维奇三分命中,中央陆军36-21继续扩大分差。四川队这边则是全队集体哑火,直到半场结束前4分钟,才由孟达的上篮得到本节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这一节四川队全队单节一共只得到8分,被打了一个20-8,半场结束时,中央陆军49-27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央陆军队连拿6分,53-27继续稳固优势,随后球队换下主力球员,四川队也找到了一波连续得分的机会,哈里斯弧顶三分命中之后,四川队连拿9分,比分追至36-53。中央陆军队暂停之后,两次罚球稳住局面,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刘炜断球正要反击,却被丢球的中央陆军队艾尔斯背后抱住,艾尔斯因此吃到违体犯规,第三节结束,中央陆军68-42带着2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陈辰传球被断,中央陆军反击轻松得分,75-44,双方分差被拉开到了30分以上。尽管大比分落后,四川队刘炜、王汝恒等主力球员依旧留在场上,比赛还剩3分钟,中央陆军库尔班诺夫篮下大力灌篮,86-46双方分差来到了4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92-49大胜四川队。

首发名单

四川:刘炜、徐韬、孟达、张春军、哈里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德科洛、弗里宗、杰克逊、拉扎列夫、卡亚帕

下轮对阵

9月30日,欧冠中国行第二场比赛将在深圳继续进行,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阵广东男篮。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