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缺阵内少变客场虫 恩里克提前敲打爱将

梅西缺阵内少变客场虫 恩里克提前敲打爱将

恩里克提前敲打内马尔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特约记者麦克维 翻译/brooke) 上周六对阵希洪竞技,巴萨(官网 数据) 取得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5-0),但是路易斯-恩里克并不怎么高兴,尤其是对于球队最大牌球星之一的内马尔不满,尽管在这场比赛里,他打入了两个进球,但是巴萨的主帅曾经预计内马尔会在90分钟内都有影响力,尤其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在比赛开始之前,恩里克就对内马尔进行了一番叮嘱,但是巴西球星的表现却让他的教练不满意。恩里克要求内马尔在球场上有着梅西一样的影响力,尽管他打入2球,但是按照恩里克的观点,这不是内马尔应该给他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恩里克曾经找他短暂谈话的主因。由于巴萨在休息日,没有一个训练计划,因此,恩里克在更衣室里同内马尔进行了谈话,他要求巴西人在欧冠联赛的德国客场有更好的表现,“内马尔,本周三,你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一定要执行指令。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你需要担任他在球队里的角色,但是我警告你,在比赛的第一分钟,你就要这样做。对阵希洪竞技,你的表现一般,没有展示出应有的水平,你在比赛里进球只是因为我们全队发挥出色。但是在德国客场,这是不够的,你需要在全场比赛都发挥出色,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你需要发挥梅西的作用,因此,作为你自己,作为内马尔,在我们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你需要表现出色。周三的比赛非常关键,因为我们要连续两场面对曼城(数据) 。”

对于内马尔的特别叮嘱,恩里克其实是有一定原因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内马尔参加了六场欧冠,放眼整体数据,内马尔在梅西缺阵的这六场比赛还是表现不错的,在六场比赛,打入了5个进球,这不能说不好。但是我们也需要综合来看,因为他所有的进球都来自主场对阵弱队的比赛里,在最困难的对阵勒沃库森的主场比赛里,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内马尔没有在最后时刻发挥关键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在三个客场比赛里,内马尔都没有展示出金球奖前三球员应该展示的水平。在三场比赛里,内马尔都没有办法打入一个球,没有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没有表现出决定性的能力。最大的可能是,恩里克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决定在德国客场的比赛前敲打一下内马尔。

在内马尔加盟巴萨后,缺少梅西的前三场欧冠比赛是在2013-14赛季,这都发生在小组赛阶段。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公园球场是内马尔需要面对的第一个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内马尔没有表现出他的天赋,巴萨只能依靠法布雷加斯在第75分钟的进球1-0战胜对手。

几个月后,随着梅西的再度受伤,巴萨在阿姆斯特丹对阵阿贾克斯,马蒂诺执教的球队让人惊讶的1-2输掉了比赛,内马尔再度拿出让人失望的表现。在两个星期后,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权,当时在诺坎普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内马尔享受了一个了不起的比赛,在那场6-1的比赛里,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较奇怪的是,在15分钟内,内马尔就打入了他的三个进球。

2014-15赛季,梅西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欧冠比赛,不过在上个赛季,梅西错过了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恩里克要求内马尔自由的活动,以便充当梅西的角色,不过内马尔没有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辜负了恩里克的期待,没有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里产生影响力。尽管在超过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都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巴萨凭借苏亚雷斯和罗贝托在最后15分钟的进球2-1获胜。在接下来对阵鲍里索夫的客场比赛里,拉基蒂奇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打入两球帮助巴萨2-0获胜。

对阵鲍里索夫的客场比赛是巴萨缺少梅西的第三场比赛,但是内马尔没有取得进球,连续的270分钟里,他都没有进球。相反,在几个星期后,在巴萨主场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里,内马尔却砍瓜切菜般的打入两球。

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内马尔应该发挥重大作用,因此,在巴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后,恩里克决定提前采取行动。在对阵门兴之前,恩里克向内马尔提前传递信息,要加强他的表现,因为梅西仍然在养伤。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将成为恩里克的严峻考验,也正如恩里克意识到的,他需要内马尔发挥像梅西一样的作用,以便为比赛的胜利铺平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