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认定拜仁向FIFA举报 欧冠厮杀志在复仇

马竞认定拜仁向FIFA举报 欧冠厮杀志在复仇

马竞欲复仇拜仁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特约记者麦克维 翻译/brooke) 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马竞和拜仁之战可以由不同的观点去解读,很显然,在足球的领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两支强队的较量,这也是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恩怨继续。当时,在安联球场,马竞凭借格列兹曼的客场进球淘汰了对手,尽管当时他们1-2输球。对于马竞的球员来说,第二回合的比赛简直不堪回首,在返回马德里的航班上,西蒙尼承认,“对阵拜仁慕尼黑的上半场绝对不可思议,我们完全被打懵了,自从我执教马德里竞技以来,我从来没有看到球员们如此狼狈,因此我们输球了,这不是因为我们表现糟糕,而是拜仁踢得太过出色。”

如果在球场上渴望复仇的是拜仁慕尼黑球员,那么坐在卡尔德隆包厢里,马竞高层的想法是完全相反的。你一定好奇这样的复仇之心是从何而来,因为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里,马竞可是淘汰了拜仁。

原因很简单。正如你所知道的,在今年的9月份,来自西班牙首都的两支马德里球队,都收到了国际足联做出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的罚单,如果引援的话,必须等到2018年的1月份,这同巴萨(官网 数据) 当时因为引进外国未成年人违规遭受的处罚是一样的。最初的处罚是国际足联在今年1月份做出的,当时在上诉一个月后,禁令被缓期执行,这让他们得以在上个月结束的转会窗口引援。

就像巴萨之前做的那样,马竞和皇马(数据) 都有权利向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力图让俱乐部的转会禁令推迟到2017年的夏天,这会让他们在明年的1月份可以引援。皇马这样做了,在FIFA开出引援禁令的罚单后一周,他们就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不过马竞却拒绝这样做。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两支俱乐部都明白,谁应该为这样的转会禁令负责,这不是别人,正是拜仁慕尼黑。无论是皇马,还是马竞,都在1月份的时候就开始寻找匿名举报他们的团体。西班牙首都的两支球队,一开始他们并没有证据,但是他们都怀疑是拜仁慕尼黑向世界足球的管理机构(FIFA)举报。尽管也有一些说法称巴萨是幕后的黑手,但是他们都知道这样的信息是没有根据的,随后他们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一开始,皇马俱乐部的人士就认为,在西班牙经济处于困难的时刻,德国俱乐部是隐藏在FIFA背后举报西班牙最大的两家俱乐部(皇马和巴萨)的黑手。考虑到这样的情况,皇马内部人士认为,在巴萨遭遇引援禁令后,拜仁就将投诉皇马设定为首要目标,随后是马竞,两支球队都闯入了2013-14和2015-16赛季的欧冠决赛。

今年夏天,这样的怀疑变为了确凿的事实。在欧洲体育议会上,当联席主席菲萨斯被询问谁是投诉西班牙球队的黑手时,他明确指出,这是来自德国的俱乐部,“至少据我所知,这就是拜仁慕尼黑做的。”

这也是为什么,在几周之前,马竞的主席甚至想过给球员奖金,以便激励他们帮助球队获胜。因为,在2018年的1月份之前,他们不能购买哪怕一个球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此咨询了西蒙尼,因为俱乐部需要步调一致,但是阿根廷教练否绝了这样的做法,“我的孩子们不需要这样的额外奖励,整个一年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比赛。”因此,这样的想法被放弃了,但是寻求复仇依然是马德里竞技的高层所着眼的。正如俱乐部董事会的一位成员所言,“拜仁慕尼黑需要在球场上为他们在场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因此,两家俱乐部都会在卡尔德隆球场寻求复仇,主队希望给高层一个满意的交待,而客队,希望弥补上个赛季没有闯入欧冠决赛的损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