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曝摸腻孙杨胸肌 大白杨:你把天聊死了

傅园慧曝摸腻孙杨胸肌 大白杨:你把天聊死了

腾讯体育9月28日 傅园慧摊上事了。昨晚播出的一档视频节目爆红网络,傅园慧做客表示,自己已经摸腻了宁泽涛和孙杨的胸肌和腹肌,躺枪的孙杨则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傅园慧“你又把天聊死了”。

在这档娱乐节目中,傅园慧谈笑间再展自己风趣幽默的一面。当主持人金星谈到游泳队里这么多帅小伙儿,比如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直接表示“他们都很好啊,但是都看厌了。”惹得金星都忍不住吐槽:“我们都没看够呢,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网友们纷纷大呼:“羡慕嫉妒恨啊。”之后聊起这些“男神”们颇为吸引人的身材时,傅园慧更是语出惊人:“就是胸肌腹肌嘛,每天摸来摸去也差不多。”更是让不少网友“痛心疾首”,直呼:“放开那些胸肌腹肌!让我来!”

傅园慧这心直口快的话语,迅速传到了孙杨的耳朵里。作为当事人,孙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忽然上热搜了!我以为主要靠气质,原来是胸肌腹肌都被摸腻了……傅园慧你又把天聊死了……”

哈哈,看来孙杨有点无力吐槽的节奏。网友们也加入了调侃大军的队伍,“我的杨啊,主要看气质又是多少年前的流行语……我杨带我重返童年流行语时代……好了现在主要看气质是我的口头禅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