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艾因3-1贾希 韩国德比全北4-1首尔

腾讯体育讯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在西亚区阿尔艾因主场和阿尔贾希的较量中,海湾梅西奥马尔2传1射,道格拉斯和卡伊奥建功,前亚冠冠军阿尔艾因3-1获胜,占据了晋级决赛的先手。全北和首尔的韩国德比,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和洛佩斯、金信煜的进球,全北4-1获胜,今年第四次战胜对手,看到了杀进决赛的希望。

阿尔艾因(阿联酋)3-1阿尔贾希(卡塔尔)

前亚冠冠军阿尔艾因在1/4决赛凭借客场的制胜球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火车头,涉险挺进了半决赛。阿尔贾希的晋级则相对更加幸运,虽然首回合主场0-3惨败给迪拜纳斯尔,但因为对手有违规球员出战,那场比赛的比分被亚足联判为无效,而且改判阿尔贾希3-0获胜,次回合做客,在对手无心恋战的情况下,阿尔贾希又以1-0获胜总比分4-0晋级。

两队本赛季的小组赛阶段就曾经相遇,阿尔贾希主客场均以2-1的比分获胜。不过新赛季的阿联酋联赛,阿尔艾因开局拿到2连胜,阿尔贾希同样在新赛季的卡塔尔联赛中开局2战全胜,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非常不错。

第16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送出助攻,道格拉斯后点将球顶进球门,阿尔艾因打破僵局,1-0。第20分钟,凯塔犯规送给阿尔艾因任意球机会,奥马尔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下角,阿尔艾因将比分扩大为2-0。第44分钟,阿尔贾希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良机,罗马里尼奥的弧线球攻门击中横梁遗憾弹出。

第50分钟,伊斯梅尔禁区内封堵拉什多夫传球时不慎手球,阿尔贾希获得点球,拉什多夫操刀主罚命中,阿尔贾希扳回一球,1-2。比赛的第90分钟,奥马尔右路传中,阿尔贾希门将阿巴巴卡出击失误,卡伊奥接球面对空门爆射得手,阿尔艾因首回合取得3-1的胜利,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

阿尔艾因首发阵容:17-埃萨;4-萨义德、5-伊斯梅尔、7-卡伊奥、9-道格拉斯、10-奥马尔、16-阿尔拉齐、19-萨勒姆、21-法乌齐、25-阿梅尔、29-李明柱

阿尔贾希首发阵容:16-阿巴巴卡;4-门德斯、6-伊萨、8-穆夫塔、10-拉什多夫、12-马吉德、14-梅瑟纳尼、15-特劳雷、24-凯塔、27-莫埃因、31-罗马里尼奥

全北现代(韩国)4-1首尔FC(韩国)

亚冠综述:艾因3-1贾希 韩国德比全北4-1首尔

全北现代庆祝进球

全北在1/4决赛以总比分5-0战胜中超球队上港晋级,作为前亚冠冠军,这是全北第4次挺进该项赛事的4强。首尔FC同样在1/4决赛淘汰一支中超球队,总比分4-2拿下鲁能晋级,2013赛季的亚冠亚军最近几个赛季在这项赛事中都有不错表现,这场韩国内战,两队均希望在首回合拿到对自己有利的结果。

全北和首尔此前在亚冠赛场没有过交手,虽然自2004赛季的韩国国内比赛开始,全北39战仅以13胜14平12负稍占上风,但本赛季在K联赛中3次面对首尔,全北对对手实现了三杀。而且全北目前状态正佳,最近15战9胜6平保持不败,首尔最近6战仅拿到1胜3平2负的战绩。

第13分钟,朴源载的射门击中横梁,全北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第20分钟,首尔防守球员禁区内犯下大错,全北获得点球良机,莱昂纳多操刀主罚命中,全北1-0领先。第25分钟,洛佩斯帮助全北扩大了领先优势,2-0。第40分钟,洛佩斯边路传中,莱昂纳多插上头槌破门,全北将领先优势变为3-0。

下半场刚刚开始,郭泰辉送出助攻,朱世钟为首尔扳回一球,1-3。第84分钟,全北的进攻再次收到成效,金信煜建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1。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1-权纯泰;25-崔喆淳、15-林宗垠、27-金昌洙、19-朴源载、11-里卡多-洛佩斯、16-赵星桓、13-金甫炅、17-李在城、10-莱昂纳多、99-金信煜

首尔FC首发阵容:31-柳相勋;5-巴尔巴、13-高尧韩、55-郭泰辉、27-高光民、25-李硕贤、26-金南春、6-朱世钟、15-金元植、9-德扬、11-阿德里亚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