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妖人当选PFA八九月最佳 德布劳内位居第二

红军妖人当选PFA八九月最佳 德布劳内位居第二

马内力压德布劳内当选PFA八九月最佳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近日英国职业球员工会(PFA)通过网络票选评选出了英超八九月的最佳球员,利物浦(数据) 的边锋马内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力压曼城(数据) 的德布劳内以及切尔西(数据)迭戈-科斯塔等人获得最佳称号。

马内在今夏以41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南安普顿加盟了利物浦,在来到红军后,他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克洛普手下的绝对主力。在新赛季开始后的前六轮联赛中,马内五次出战,打入三球助攻一次,而利物浦在这五场比赛中也获得了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马内也在PFA英超八九月最佳球员的球迷票选中得到了最多的支持,当选PFA八九月最佳球员的称号。据统计,在78000名球迷的投票中,马内获得了38199名球迷的支持,支持率超过一半。

在英超前六轮贡献了两球四助攻并且带领曼城获得联赛六连胜的德布劳内获得了24340张选票,位居第二。而排在第三到第六位的分别是沃特福德中场卡普埃(6256)、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4247)、西汉姆联中场安东尼奥 (3116)和以及胡尔城后卫柯蒂斯-戴维斯(1837)。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