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索尔亚前瞻:主场誓胜抢分 阵容必轮换

曼联VS索尔亚前瞻:主场誓胜抢分 阵容必轮换

曼联主场誓胜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29日晚20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索尔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三连胜: 在此前小组赛首轮交锋中,曼联0比1负于费耶诺德,若想握有晋级主动,曼联本场必须在主场全取三分。上轮英超联赛,曼联4比1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全队的士气得到提升。此番和索尔亚一战,穆里尼奥也期待能够拿下对手,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

索尔亚盼客场抢分: 索尔亚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费内巴切,随后的两轮乌克兰超级联赛,索尔亚获得全胜,并且曾经客场力克实力强大的基辅迪纳摩。对于曼联来说,这绝非一块好啃的骨头。如果能够从老特拉福德偷走一分,对于索尔亚来说就算完成了任务。从这个角度分析,索尔亚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

众将迎最后救赎机会: 由于连续一周双赛,球员的体能难免受到影响。英国媒体透露,本场穆里尼奥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德佩、达尔米安、阿什利-扬、罗霍、施奈德林五将将迎来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若表现平庸,他们很有可能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此外,在上轮英超沦为替补的鲁尼是否能够重返首发,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曼联战乌克兰球队不败: 两队此前在欧战赛场并没有正面交锋机会,曼联此前6次对阵乌克兰球队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主场的3战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需要在主场全力争胜,每一个人都要做好准备。鲁尼对于球队来说依然非常重要。”

伤停信息

曼联:菲尔-琼斯姆希塔良

索尔亚:无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3号拜利、17号布林德、5号罗霍

后腰:21号埃雷拉、28号施奈德林

中场:18号阿什利-扬、10号鲁尼、7号德佩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索尔亚(4-2-3-1):

门将:1号舍甫琴科

后卫:6号卡梅纽卡、3号西瓦科夫、12号福斯特、95号索博尔

后腰:4号柴可夫斯基、24号格雷齐什金

中场:20号卡拉瓦耶夫、22号柳贝诺维奇、7号佩特里亚克

前锋:9号库拉奇

主裁判:格林菲尔德(以色列)

助理裁判:克拉西科夫(以色列)、哈桑(以色列)

第四官员:巴里金(以色列)

底线助理裁判:哈蒙(以色列)、什穆莱维茨(以色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