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赛吴迪2-0横扫NO.96 勇夺生涯ATP正赛首胜

成都赛吴迪2-0横扫NO.96 勇夺生涯ATP正赛首胜

吴迪取得历史性突破

腾讯体育9月28日 ATP250赛成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俄罗斯选手克拉夫楚克,取得自己在ATP赛事正赛中的首场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吴迪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

吴迪已经有过多次征战大满贯赛的经历,但是之前他还从来没有在巡回赛的正赛中取得过一场胜利,近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突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93位,本站比赛他兼项单双打,在双打比赛中他和柏衍的组合首轮出局,单打首轮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的俄罗斯选手克拉夫楚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周二举行,但是因为雨水的影响被推迟到了今日。首盘比赛中,吴迪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吴迪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克拉夫楚克在第7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4,但是吴迪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吴迪因为双误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但是最终她还是成功保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吴迪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吴迪在第5局抓住对手的双误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吴迪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吴迪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鏖战三盘以6-7(5)、7-6(5)和7-6(5)逆转击败西班牙选手布斯塔;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挪威选手鲁德。

男单第二轮今日也有几场精彩的比赛上演,赛会3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直落两盘以7-6(1)和6-4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俄罗斯选手哈恰洛夫鏖战三盘以3-6、6-3和6-1逆转击败法国选手马纳里诺;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洛伦兹;4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阿根廷名将摩纳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