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计划明夏引进迪巴拉 梅西成吸引帝星筹码

巴萨计划明夏引进迪巴拉 梅西成吸引帝星筹码

梅西或成巴萨(官网 数据) 引进迪巴拉筹码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巴萨在今年夏天一口气引进了多达六名的新援,但是宇宙队网罗青年才俊的脚步没有停下,巴萨的下一个目标是尤文(官网 数据) 帝王星迪巴拉,按照巴萨高层的预计,最快在明年夏天,俱乐部就会引进阿根廷天才,而梅西是迪巴拉的偶像,他自然是吸引尤文帝王星的筹码。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引进了乌姆蒂蒂、迪涅、安德烈-戈麦斯、帕科、丹尼斯-苏亚雷斯和西莱森,其中前五人的年龄都在22-23岁之间,西莱森的年龄也不大,只有27岁。从巴萨的引援思路来看,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签下足够多的天才球员,其实今年夏天,巴萨也计划求购登贝莱 ,但是被多特蒙德抢先,这样的一笔交易让巴萨管理层非常的遗憾,因为登贝莱不仅天赋极高,而且非常年轻。

虽然没有签下登贝莱,但是巴萨也准备在未来继续网罗天才球员,迪巴拉就是俱乐部高层一直念念不忘的人选。阿根廷人在去年夏天来到尤文,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加盟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赛季,迪巴拉就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3球,帮助尤文夺得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冠军。这位阿根廷人也被看做是尤文未来的核心人物,而巴萨对其觊觎已久。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尽快签下迪巴拉,而在明年夏天,他们认为是一个最好的时机。巴萨高层认为,梅西是吸引迪巴拉加盟的重磅筹码,因为迪巴拉非常崇拜梅西,自然期待和偶像一起踢球,而这笔交易的最大难度在于,如何说服尤文图斯放走目前前途无量的阿根廷新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