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层:周琦要成CBA最佳需努力 1新援很棒

新疆高层:周琦要成CBA最佳需努力 1新援很棒

新疆对周琦寄予厚望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新疆男篮刚刚结束了在喀什的两场热身赛,球队董事长侯伟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琦在队中的角色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而要想获得大家的认可,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

在喀什的两场比赛中,随队前往的周琦未能参加比赛。对于原因,侯伟表示:“他也只是一名普通的队员。刚从美国回来,球队让他先休息一段时间,下一阶段热身再上场比赛。”而当有记者问侯伟,在易建联离开CBA之后,周琦是否是本土最出色的球员时,侯伟回答说:“我们也都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这个东西毕竟要靠自己的努力。”

今夏,新疆队的人员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在内线的位置上,苏伟离队,孙桐林加盟新疆队。谈到这名内线新援的表现,侯伟赞赏有加:“孙桐林来了之后,我们的内线有了很大的变化,他技术非常好,而且,训练态度,比赛态度非常好,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今年夏天我们引援最成功的一个。”

而在谈到新赛季的形势时,侯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阿联在的时候,广东这两年也没有夺冠。广厦、新世纪、上海队都很强,三外援的队伍依然还是有很大的竞争力。去年三外援夺冠,大家都看到了啊。我觉得谁训练比赛抓得好,管理抓得好,会更有希望。”侯伟表示。

此外在谈到球队大外援布拉切的状态时,侯伟说:“布拉切现在比去年好多了,去年比这还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