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预计首发:苏神内少领衔 1人完美替代梅西

巴萨预计首发:苏神内少领衔 1人完美替代梅西

恩里克433最强阵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晚间,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将会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迎战德甲劲旅门兴。刚刚在联赛5-0大胜的巴萨希望能取得新赛季欧冠首场客场比赛的胜利。赛前,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对双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将会排出433阵型,拉菲尼亚将会顶替受伤的梅西的位置首发出战与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组成首发锋线。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方面将会在对战门兴的比赛中排出433阵型,门将位置,德国人小狮王特尔施特根的主力位置无可撼动。两名中卫组合是皮克以及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数据),马斯切拉诺在上周对战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并没有出战,他的体能非常充沛,面对着门兴前锋拉斐尔的冲击,小马哥速度以及抢断的特点将会得到极大的发挥。

左右两个边卫分别是阿尔巴以及罗伯托,阿尔巴是巴萨多个赛季的主力左后卫,而罗伯托在阿尔维斯走后也完美了填补了右后卫的空缺,至今为止在联赛中四次出战贡献四个助攻。中场方面,布斯克次将会作战后腰,刚刚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的布斯克茨的将会负责球队的功防转换。中场的左右两侧将会是伊涅斯塔(数据) 以及拉基蒂奇

前锋线上,由于梅西的受伤,MSN组合将会解体,内马尔与苏亚雷斯依旧会首发,而梅西的位置将会由拉菲尼亚代替。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对战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三人就同时首发出战,在球场上配合十分默契,三人打入四球,带领巴萨5球大胜敌手。同时,《每日体育报》指出,图兰也有可能代替梅西的位置出战,但是可能性不大。

《每日体育报》预测巴萨对战门兴首发: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拉菲尼亚、苏亚雷斯、内马尔

门兴(352):佐莫、埃尔维迪、克里斯滕森扬奇克、克拉默、达胡德、法比安-约翰逊、施廷德尔、文特、小阿扎尔、拉斐尔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