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选手体验中国学生生活 纳瓦罗学广播体操

[摘要]世界女子单打排名第7的西班牙网球好手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现身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操场,与全校学生们一同做课间广播体操,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短暂而有趣味性的互动。

武网选手体验中国学生生活 纳瓦罗学广播体操

瓦罗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方真诚) 昨天上午,世界女子单打排名第7的西班牙网球好手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现身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操场,与全校学生们一同做课间广播体操,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短暂而有趣味性的互动。

在一阵欢呼声中,纳瓦罗面带微笑、昂首阔步来到操场。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开始,纳瓦罗和学生们一起舞动起来。她站在方阵的最前面现学现跳。显然,广播操对她来说有点陌生,但是后来渐入佳境,她始终认真地注视着前排领操员的各个动作:踏步、伸脚、举臂……学得有模有样。

广播体操结束后,光谷实验中学校长马国新把“爱网球,一起来”的书法礼品赠送给纳瓦罗。

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有一名球迷问纳瓦罗,武汉和西班牙的中学有什么不同,纳瓦罗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学校课间操活动,在西班牙是不曾见过的。随后她的粉丝问及有关纳瓦罗在比赛中对自己的评价,纳瓦罗认真严肃地回答说,自己在打球过程中积极努力,但是如今的体能无法支撑全场的频繁跑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