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8日稳胆推荐 曼城客场完胜

[爱拼ap888]28日稳胆推荐 曼城客场完胜

凯尔特人vs曼城(数据)

曼城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球风更加明确起来,成为一支传控能力出色的球队。由于在欧冠近几个赛季的发挥不佳,曼城俱乐部也把更多的期望投入在这个赛场上。

苏超班霸凯尔特人在欧冠的表现有所下滑,前不久0-7惨败于巴萨(官网 数据) ,也证明他们面对这种传控打法的无能为力。

预测首发:

凯尔特人(541):戈登;冈波亚、鲁斯蒂格、科洛-图雷、斯维亚琴科、蒂尔尼;布、比顿、罗伯茨、辛克莱尔;小穆萨-登贝莱

曼城(4141):布拉沃;萨尼亚、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德布劳内、京多安、萨内;阿圭罗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7.80 5.40 1.37,曼城客场让出1.5球盘口,已经非常到位,大小球3球盘口支持曼城拿下完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