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史密斯与76人共进晚餐 恩比德:受益匪浅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76人官网报道,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近日给76人的球员们带来了一个惊喜,跟他们共进晚餐。恩比德表示自己最爱史密斯,听到他的发言后受益匪浅。

威尔史密斯与76人共进晚餐 恩比德:受益匪浅

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

76人经过多年摆烂之后,终于在新赛季集齐了本-西蒙斯、恩比德、萨里奇、奥卡福和诺尔等众多极具天赋的新星,开启了复兴的脚步。本周早些时候,76人在当地一家饭店聚会,球员和高管们均出席。

没想到,这次本非常普通的聚会却有一大惊喜,那就是好莱坞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和他的演员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竟然也来到饭桌上。据悉,作为费城当地人,史密斯曾在2011年购入76人的股票,成为球队的小老板。另外,史密斯跟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是好友关系。

只是在之前,忙碌的史密斯极少参加76人的球队活动。对于史密斯这次出席76人聚餐,球队并没有告诉球员们。“我和队友们都不知道,这太棒了,非常有趣。”奥卡福说道。

在吃饭期间,史密斯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并给这些听着自己的歌,看着自己电影长大的球员们提供了一些建议。被76人寄予厚望的恩比德就表示受益匪浅。

“威尔-史密斯是我最喜欢的明星,也是最爱的演员。能够听他讲述自己的故事,并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建议,真是太棒了。”恩比德说道,“我认为史密斯讲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要跟身边的同伴团结协作。”

“他想要告诉我们,你身边的人会影响到你成为什么样的人。”恩比德继续说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就是我听史密斯讲话所领悟到的道理。”

奥卡福也表示,史密斯的讲话将会激烈76人的年轻球员们。“我们都知道,史密斯获得过非常多的荣誉,他还是一个非常聪明和有趣的人。”奥卡福说道,“他真的在支持我们,想要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尔史密斯与76人共进晚餐 恩比德:受益匪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