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或超小罗纪录 破神迹还需仰望一大神

内马尔或超小罗纪录 破神迹还需仰望一大神

内马尔有希望在本轮欧冠超越小罗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四个赛季之后,内马尔已经成为巴萨史上最出色的外援之一。而在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内马尔只要打入一球,就将超越小罗的欧战进球数,成为巴萨历史上欧战进球第二多的巴西球员。

内马尔与小罗有很多相同点,他们都有着出色的技术,也喜欢以技术戏耍对手,而且善于进球。效力巴萨期间,小罗为巴萨两次赢得西甲冠军,并且在2005-06赛季赢得欧冠冠军。而在此前三个赛季,内马尔的夺冠数量已经追平了小罗。《每日体育报》评价,内马尔为巴萨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外籍球员之一。

门兴一战,内马尔有望超越小罗的进球纪录。效力巴萨的5个赛季,小罗共在欧洲联盟杯、欧冠打入18球,而在效力巴萨的3个赛季,内马尔已经追平了小罗的欧战进球数。不同的是,内马尔的所有欧战进球都是在欧冠中打入,4个赛季32场欧冠,内马尔打入了18球,其中最重要的一球当属欧冠决赛对阵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时的进球。如果能够在普鲁士公园球场破门,那么内马尔将超越小罗在欧战的进球数,成为巴萨史上欧战进球第二多的巴西球员。

在巴萨历史上,欧战进球最多的巴西球员是里瓦尔多。效力巴萨的5个赛季,里瓦尔多在欧战54次出场打入31球,在超越小罗的进球数之后,内马尔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越里瓦尔多。对24岁的内马尔来说,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超越里瓦尔多,成为史上为巴萨进球最多的巴西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