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确认新赛季将会转型 欲帮助甜瓜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在加盟尼克斯后,罗斯对自己的新角色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在接受采访时,罗斯也表态,自己的任务就是帮助安东尼重新恢复活力。

罗斯确认新赛季将会转型 欲帮助甜瓜重返巅峰

罗斯:辅助安东尼赢球是我的任务

“我来到这里的任务就是辅佐安东尼赢球,这是他的球队。”罗斯在第一天训练结束后说道,“当我看到他在训练中出现懒惰一面时,我会去推动他,敦促他。反之亦然,当他到看到我偷懒时,我也去鞭策我,大家不会心生嫌隙,我只想帮助他去赢得比赛。”

安东尼率领的尼克斯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在今年夏天,菲尔-杰克逊也对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补充,在此前,禅师就表示,他希望罗斯能够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空位机会,从而让安东尼的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他应该去获得一些空位投篮,去完成一些更稳健的投篮,他是一个稳健的投手。”罗斯说道,“我的工作就是让他的比赛变得更加轻松。”

除了罗斯外,诺阿在今年夏天也加盟尼克斯,昔日公牛二人组如今将会在纽约共同辅佐安东尼。“我们都来到了这里,我们已经是久经考验的组合,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他的比赛变得更加容易,这意味着,如果球队让我们做出牺牲,我们就会这么做,如果安东尼想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去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一切都没问题,我们只想去赢球。”罗斯说道。

罗斯也认为,来到尼克斯后,自己并不在乎数据,只是希望能够去帮助球队。“我来到这里不涉及任何‘自私’的问题,我不会为了数据而来,我不在乎这些数据,我甚至在比赛结束后不会看这些数据,我只希望帮助球队赢球,这可以让我在晚上睡个安稳觉,这也是我唯一要去关心的事情,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赢球,我希望让整个城市感受到。”

作为2011年的常规赛MVP,罗斯在过去五个赛季里因伤只打了40%的比赛,如今他的现有合同也进入到最后一年。安东尼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帮助罗斯在纽约拥有一个新的开始。

“我对他的新赛季非常期待,甚至比他自己更加兴奋。”安东尼说道,“我很喜欢王者归来的故事,我希望看到他有机会重新回来,去证明自己,你将会看到一个和过去几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罗斯,你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到这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确认新赛季将会转型 欲帮助甜瓜重返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