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扳平!锋霸再救西布朗 客场进球大魔王

绝杀扳平!锋霸再救西布朗 客场进球大魔王

隆东在天空之城压哨进球

腾讯体育讯 与斯托克城一战,西布朗维奇主帅托尼-普利斯迎来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然而他的千场纪念战差点搞砸,所幸西布“大腿”隆东挺身而出,伤停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再次挽救了普利斯和灯笼裤。

自从加盟西布朗以来,隆东一直都扮演着球队大腿的角色,上赛季9个英超进球荣誉队内最佳射手;新赛季前5轮,灯笼裤的两场胜利也都与他息息相关,第一场1-0水晶宫,他攻入制胜进球;第二场是上轮4-2西汉姆联,他1球1助攻。而在隆东熄火的3场联赛里,西布朗只有1平2负。

本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隆东依然担任首发中锋,埋伏在他身后的是查德利,两翼则是麦克林菲利普斯。然而,誓求赛季首胜的斯托克城在比赛中占据主动,西布朗获得的机会不多,队友也缺少对他的支持,这导致委内瑞拉中锋的前3脚射门都没有命中门框范围之内。

不过到了紧要关头,0-1落后的西布朗想要进球、拿分,还得靠大腿。伤停补时第1分钟,莱科左侧角球传中,隆东前点标志性的头球破门,帮助灯笼裤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从不列颠尼亚球场带走至关重要的1分!

西布朗的客场战绩一直不佳,最近9个英超客场1胜5平3负,唯一一场胜利就是本赛季首轮(1-0水晶宫),进球者隆东。前6轮,灯笼裤踢了3个客场,总共打入2球,全部归于委内瑞拉前锋名下;上赛季1-0埃弗顿、2-2莱斯特城、1-1热刺等重要的客场拿分战役,隆东也都有进球入账。算起来西布朗最近8个联赛客场进球,他进了5个,超过半数。

对于隆东的出色表现,普利斯表示:“隆东是一位具备所有能力的出色球员,但国际比赛期间,我们会失去他,因为他要去南美参赛。不过我们对此无法抱怨,因为在当时签下他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个情况了。”

(罗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