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悍将竟吃软饭?美媒曝卡戴珊包养汤普森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科勒-卡戴珊为了讨好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两人恋爱期间大量花钱,导致她的经济状况陷入危机。

骑士悍将竟吃软饭?美媒曝卡戴珊包养汤普森

TT竟是被卡戴珊包养?

卡戴珊与汤普森的恋情早已公开,甚至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卡戴珊很喜欢与NBA球员交往,奥多姆和哈登都是她的旧爱。有人认为卡戴珊专门和NBA球员谈恋爱,主要是因为这些男人身体强壮又多金,可以满足她方方面面的要求,尤其在经济上可以肆意挥霍。卡戴珊现在的男友汤普森25岁身强体健与骑士的合同是5年8200万美元,卡戴珊背靠大树好乘凉,然而据知情人透露,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知情人爆料,卡戴珊并非那种靠男人吃饭的女子,她在与汤普森交往期间,大把大把地花钱,从使用私人飞机到大量的奢侈礼物,卡戴珊为汤普森花钱无节制,她希望用这种方式向汤普森表达爱意。现在,家族成员已经警告卡戴珊,如果她继续这样为汤普森花钱,她的经济状况会出大问题。

“没错,科勒有钱,但大家要明白,她的身价还不到姐姐金-卡戴珊的四分之一,”知情人说,“她必须要更加小心,在诸如1500美元一瓶的香槟等奢侈品上豪掷数十万美元,换成谁都是不可取的。”

虽然遭到了家人警告,但卡戴珊想要止住自己为汤普森花钱的欲望还真不容易,卡戴珊已经将汤普森作为自己的真命天子,她希望获得汤普森的充分认可。“当她第二次见到特里斯坦的时候,她的那些理智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知情人说,“她想要证明自己是一位独立女性,经济能力不比特里斯坦差,能够让他享受优越的生活。”

32岁的卡戴珊是真人秀明星,赚钱能力虽然不弱,但吸金水准与她的姐妹相比还是要差一些。“科勒的出场费比不上她的姐妹,她尚未拥有成功的个人品牌,”知情人说,“她曾尝试独立运营真人秀节目,但失败了。她的事业还没有那么成功,如果继续这样花钱,她会花光自己的积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悍将竟吃软饭?美媒曝卡戴珊包养汤普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