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天王5战5球打服铁帅 地位或超越两大巨星

韩国天王5战5球打服铁帅 地位或超越两大巨星

孙兴慜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文/DAN KILPATRICK, 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远赴俄罗斯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凭借韩国国脚孙兴慜攻入的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热刺1-0告捷,全取3分。

去年夏天,孙兴慜以2200万英镑的身价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加盟热刺,上赛季外界普遍怀疑,这位韩国国脚能否适应英格兰足球的风格,能否适应热刺少帅波切蒂诺的战术体系。不过时至今日,所有的这些怀疑都已经灰飞烟灭。

在过去几个星期的时间里,孙兴慜已经从之前的不适应,转变成了热刺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人物。在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中,孙兴慜为热刺攻入了制胜进球,这是他在本赛季个人参加的5场正式比赛中所攻入的第5粒进球。之前在热刺对阵斯托克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孙兴慜都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而在对阵桑德兰的英超联赛里,这位韩国国脚的出色表现,更是足以让他获得当场最佳球员。

在登陆英格兰足坛的第一个赛季里,孙兴慜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今夏有关他将离开热刺的新闻报道此起彼伏,不过最终这位韩国国脚还是选择了留下。上周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孙兴慜明确表示,今年夏天波切蒂诺成功说服他继续留守白鹿巷球场,目前他非常感谢热刺少帅对自己的信任。本赛季以来,孙兴慜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英超、热刺的风格,他的踢法也变得更加成熟。

目前热刺当家中锋哈里-凯恩有伤在身,之前外界对于凯恩伤缺之后热刺的得分能力充满了怀疑,而孙兴慜的及时崛起,则成功化解了波切蒂诺的燃眉之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热刺少帅一直在对攻击线进行轮换:在对阵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埃里克森轮休;而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里,拉梅拉则坐上了替补席。不过在目前的这个阶段里,孙兴慜是波切蒂诺绝对不会轮换的球员。

(宁远)

韩国天王5战5球打服铁帅 地位或超越两大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