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昔日搭档变导师 入76人训练营指导恩比德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还记得“大Z”伊尔戈斯卡斯吗?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贝透露,伊尔戈斯卡斯已经加入到76人的训练营当中,亲自来指导中锋乔尔-恩比德。

詹皇昔日搭档变导师 入76人训练营指导恩比德

"大Z"伊尔戈斯卡斯

久未谋面的伊尔戈斯卡斯如今则是现身76人训练营,而这一次,他是以导师的身份来特训中锋乔尔-恩比德,在2014年首轮第3顺位被76人队选中后,恩比德因伤连续两个赛季报销,2016-17赛季,他将会迎来NBA首秀,而76人方面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护好他的身体,让他更好的维系职业生涯。

对于一个大个球员而言,频繁的内线作战会加重他的身体负荷,从而导致伤病发生的几率增加,伊尔格斯卡斯生涯并非是强硬的内线,但他的技术非常全面,能内能外,他可以为恩比德传授一些进攻的技巧,让后者释放身体压力,这也会让恩比德的生涯为之受益。

作为1996年NBA选秀大会首轮20号新秀,大Z也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不过,大Z在NBA的起步同样非常糟糕,他在新秀赛季便遭遇严重的腿伤,导致从1998年-2001年间三个赛季一共只出战29场。

但在这之后,伊尔戈斯卡斯却找到了战胜伤病的办法,他分别在2002-03赛季以及2004-05赛季入选全明星,并且成为了詹姆斯生涯最默契的队友之一,在整个生涯里,“大Z”场均拿到13分7.3个篮板1.1次助攻1.6次盖帽的数据,在2007年,他协助詹姆斯打入总决赛,并在2011年跟随热火再度进入总决赛,只可惜,两度与冠军失之交臂。2011年,伊尔戈斯卡斯宣布退役,2013年,骑士也退役了他的球衣。

正是由于伊尔格斯卡斯生涯早期的履历和恩比德极其相似,他也能够为后者提供一些克服伤病的技巧,去帮助恩比德成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昔日搭档变导师 入76人训练营指导恩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