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信耗资1.5亿欧控股塞尔塔 持52.26%股份

近来,中国资本在欧洲足坛的动作不断。昨天,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中信集团已经收购西甲塞尔塔足球俱乐部52.26%股份,即将成为该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西班牙媒体称,关于此次收购的细节是,中信集团以超过1.5亿欧元的价码购买了卡洛斯·穆里尼奥手上持有的52.26%股份。中信集团和塞尔塔俱乐部主席卡洛斯·毛里诺在今年5月就已经达成基本一致,按照《马卡报》的原话,前者“即将成为塞尔塔俱乐部的新主人”。

而双方的交易之所以进展顺利,是因为彼此之间已经有过成功合作的经历。 2011年1月,中信重工就曾斥资4300万欧元,收购了西班牙维戈市Gandara Censa集团65%的股份。而这家西班牙集团恰好就属于卡洛斯·毛里诺。据了解,这笔交易让卡洛斯·毛里诺从中赚取2900万欧元。

塞尔塔在西甲一直相当有战斗力,该队在联赛中的最佳战绩为第四名,并且曾经参加过欧冠联赛。在国王杯中,塞尔塔曾3次成为亚军,但没能夺冠。目前,他们在西甲20强中位列第12。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