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点+神扑!王大雷征服工体 获第26轮中超英雄

拒点+神扑!王大雷征服工体 获第26轮中超英雄

王大雷荣膺中超英雄

拒点+神扑!王大雷征服工体 获第26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9月28日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26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在工体扑出伊尔马兹主罚的点球,并且屡献神扑的鲁能门神王大雷最终毫无悬念当选。这是继永昌关震 拒点当选第12轮的《中超英雄》后,本赛季第2名荣膺这项殊荣的门将。

网友投票阶段,王大雷独占鳌头,得到71.59%的支持率,而第2名的绿城前锋拉蒙的支持率仅为16.25%。辽足史上的最贵外援乌贾,虽然在本轮梅开二度力助球队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但只有5.41%的支持率。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洛伊西奥和永昌外援马修斯,分别只得到4%和2.75%的支持率,在这一环节就失去了竞争力。

拒点+神扑!王大雷征服工体 获第26轮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情况

5名专家,除了宫磊将最佳选票投给了绿城的拉蒙之外,郎效农、马德兴、彭伟国和朱广沪全部选择支持鲁能的王大雷。参与评选的14家媒体中,有10家认为王大雷当选本轮最佳毫无争议,拉蒙则赢得了3票,此外《每日新报》认为与泰达一役传射建功的吕征 虽然没有入围候选名单,但吕征更有资格当选。

无论是球迷投票,还是专家、媒体点评,王大雷都是位列第1,最终毫无悬念成为第26轮的《中超英雄》。值得一提的是,鲁能虽然本赛季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危急时刻屡屡有关键球员挺身而出,此前王永珀、蒙蒂略和刘彬彬都曾经加冕《中超英雄》,王大雷则成为本赛季鲁能的第4人。此外,王大雷也是继第12轮永昌的关震当选之后,第2名成为《中超英雄》的门将。

【专家点评】

郎效农:王大雷

点评:王大雷在本轮与北京国安的客场比赛中,屡屡救险并扑出点球,在10对11的不利情况下,在濒临升降级的边缘,为山东鲁能赢得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做出了很大贡献。我选王大雷为本轮中超英雄。

马德兴:王大雷

点评:扑点助鲁能保级。

彭伟国:王大雷

点评:多次扑出必进球,为鲁能全取3分基本上岸立下汗马功劳。

朱广沪:王大雷

点评:王大雷不仅扑出一粒点球,全场比赛高接低挡力助球队在少一人情况下战胜国安,拿到3分的鲁能稳定住了军心,保级前景明

宫磊:拉蒙

点评:关键保级战,帮助球队战胜强大的苏宁。不但自己打进两球,而且还有一次助攻,球队胜利的功臣,功不可没。

【媒体点评】

《济南时报》孙苌青:王大雷

点评:神经刀,但这次帮助鲁能拿到关键3分。

《半岛晨报》钱建辉:王大雷

点评:对王大雷而言,这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个人淡出国家队阵容,俱乐部成绩也很糟糕。但在这场至关重要的京鲁大战中,王大雷几乎以一人之力拯救了球队,鲁能拿到了重要的3分,王大雷展示出巅峰状态,重回国家队,王大雷还有机会。

《成都商报》李晶:王大雷

点评:除了扑出伊尔马兹的点球、帮助球队从工体带走3分,王大雷赛后突破安保防线,冲向客队球迷区的举动也足够爷们儿。是谁规定客队赛后不能向远征球迷致敬?给王大雷点赞。

《重庆晨报》蒋敬诗:王大雷

点评:性情中人,所以爱他的和恨他的人都会很多。尽管没有入选高家军,但大雷爱谁谁的大赛气质却是现役门将中不可多得的,他就是神经刀,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征服地球,一如本轮对国安。

《青岛早报》王盛:王大雷

点评:扑出对方的点球极大激励了自己球队的士气,直接让鲁能拿到了救命的3分。

《现代快报》徐悦:王大雷

点评:扑出点球,发挥神勇。凭借着王大雷的不俗表现,山东鲁能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赢球,拿下了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之战。

《都市快报》朱晓东:拉蒙

点评:拉蒙梅开二度带领绿城大胜江苏苏宁,让绿城离保级上岸越来越近。本场比赛拉蒙2个进球1次助攻,成为让苏宁防线最为头疼的人物。

《新文化报》陈勇:拉蒙

点评:展现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面对苏宁这样的强敌,两个进球加一个精准的助攻,一个人左右了本场比赛的结果。

《新闻晨报》刘辉:王大雷

点评:这个赛季,任何一个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都搞不清楚鲁能到底怎么了?虽然在亚冠打进了8强,但是联赛的持续萎靡表现使得他们到现在都还有降级的危险,客场面对本赛季主场战绩最差的北京国安,还是王大雷拯救了球队。比赛中,他不但扑出了伊尔马兹的点球,更是多次在门前力挽狂澜,即使是那个丢球,他也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受困于频繁更换教练,王大雷本赛季的状态并不稳定,但谁都不能否认,王大雷仍然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几位门将之一。现在来看,马加特对于球队的改造仍未彻底完成,尽早打造出一套成熟的防守体系,这才是马加特对于王大雷最大的助力,当然,一旦王大雷的防守压力没那么大,他脚下控球技术好的特点或许还将在进攻中帮助球队。

《每日新报》刘长惠:吕征

点评:我觉得本轮最佳应授予申花的吕征,虽然他不在候选名单之列,甚至连号称专业媒体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也未能入选,但1射2传参与了本队全部进球,助本队拿下亚冠资格争夺战的重要一役,而且关键是对手泰达此役发挥的并不差。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王大雷

点评:扑点球、扑单刀,从场上一直火到场外,状态好的王大雷谁的射门都能扑出去,状态不佳的话谁的射门都挡不住,犹如本赛季的鲁能一般,高低起伏。鲁能基本保级,下赛季从头开始吧。

《京华时报》金文:拉蒙

点评:拉蒙终于爆发了,在关键战役爆破两次,绿城二次转会换将赌局终于开和。5分优势在握,绿城基本上岸,拉蒙一战价值千金。

《楚天都市报》何如:王大雷

点评:守门员候选中超英雄的机会很少,这一期就碰到了,所以我的第一选择就是王大雷。扑点可能有偶然因素,但这个扑点来得太关键,直接将比赛的火爆程度推向极点。至于后面的一系列肢体冲突,不意外,御林军主场输了球嘛。

甘肃卫视:王大雷

点评:王大雷在工体神奇的发挥,帮助鲁能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本轮《中超英雄》非他莫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