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打控卫不影响黑贝 德帅亲承:他仍是首发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经表示,詹姆斯-哈登将会改打控球后卫,很多人都猜测,新赛季,火箭先发后场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表示,新赛季,贝弗利仍然是球队的先发。

哈登打控卫不影响黑贝 德帅亲承:他仍是首发

贝弗利仍将首发出场

如果哈登打组织后卫的位置,埃里克-戈登可以去打得分后卫的角色,但德安东尼还是期望,贝弗利能够成为球队的先发后场。和之前的主帅一样,德安东尼看中的也是贝弗利的防守,还有三分投射的能力。

“是的,贝弗利可以去打无球进攻,也可以去打有球进攻。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所以他可以去打多个位置,”德安东尼说道。

新赛季中,贝弗利、哈登、埃里克-戈登将成为球队在后场的主要轮换。之前的时候,贝弗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不过今天,他参加了球队的五对五训练。

“他参加了全程的训练,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德安东尼说道。“他能够上场训练,这真的很好。他带来了能量,能够上场打球,他很兴奋,他已经准备好了。”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贝弗利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下9.9分3.5个篮板3.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高的40%。而季后赛中,贝弗利场均出战25.6分,可以拿下5.8分4.4个篮板2.2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打控卫不影响黑贝 德帅亲承:他仍是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