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力挺波什暗讽热火 感慨03一代离告别不远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的报道,之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波什在热火的职业生涯可能将会结束,今天,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站出来,力挺自己的这位前队友。

詹皇力挺波什暗讽热火 感慨03一代离告别不远

詹皇发文力挺波什

波什在过去两年连续遭遇血凝栓病情困扰,对于运动员而言,这是一个相当致命的疾病。但波什并未放弃回归赛场,一直在坚持训练,但热火并不认为现在的波什可以回归赛场,因此在是否能复出这一问题上,热火和波什之间存在分歧,双方各执一词,矛盾似乎难以调和。

波什并不同意热火队医给出的诊断报告,事实上,在上赛季再次受到血凝栓病情困扰时,关于波什职业生涯是否应该终结的讨论就非常之多。波什到底能否回到赛场之上,已经成为热火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近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波什的热火生涯结束了,“我们不再努力让他回归。”而且莱利还炮轰了那些认为波什可以回归赛场的医生们。

莱利声称,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可能已经结束,对此詹姆斯表示有些“意外”。“我支持我的兄弟克里斯,”詹姆斯说道。“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的健康,不管他去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他。对波什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听到热火对于他做的那些事情,说的那些话,我确实感到有些意外。但是我已经不在那支球队效力了,我只是从一个局外的角度去看问题,我期望他能够好运,我会支持他的。”

不管是詹姆斯还是其他的局外人,都不清楚目前热火的情况。热火不愿让波什冒着生命的风险打球,但也没有人知道,波什在其他球队能否通过身体检测。如果你仔细读詹姆斯的话,你会觉着,詹姆斯和热火总裁莱利又杠上了。

今年夏天,科比邓肯、加内特陆续退役,而波什也有可能告别NBA,对此詹姆斯表示,“我感觉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的时代了,那就是我的感觉。我、韦德、安东尼、波什,我们就会是下一个。这些家伙完了就是我们。一旦诺维茨基卡特皮尔斯等人离开,就是我们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力挺波什暗讽热火 感慨03一代离告别不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