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想念邓肯开的玩笑 新赛季要当领袖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新赛季,马刺队最大的变化就是老将蒂姆-邓肯退役。现在,球队只是刚刚经历了一次训练,莱昂纳德就表示,他已经有些想念邓肯了。

莱昂纳德:想念邓肯开的玩笑 新赛季要当领袖

莱昂纳德表示想念邓肯

“他不在这里,现在我已经有些想念他,想念他在训练中的那些玩笑,”莱昂纳德说道。新赛季重新集结后,马刺队只是刚刚经历了一场训练,邓肯退役对于球员在场上的影响,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我不知道,我们会想念他在场上做的什么。”

过去一个赛季中,邓肯场均可以贡献8.6分7.3个篮板,显然的是,他在场上的影响力不只有这么多,邓肯是球队的领袖,他影响着这只球队。但现在,马刺是莱昂纳德的队伍了。

上个赛季,莱昂纳德已经成为了马刺攻防两端的核心,休赛期,他希望能找到方法,在其他方面也能够领导球队,比如说更衣室。

“我要成为一名领袖,”莱昂纳德说道。“我要确保自己知道,场上每一个位置将会发生什么。今年,我要做好准备去领导这只球队。”

在莱昂纳德看来,阵容方面,马刺有能力冲击总冠军。今年夏天,他们得到了保罗-加索尔,莱昂纳德称这是一位经验丰富、技术出色很适合马刺的球员。但与此同时的是,莱昂纳德明白,新赛季,球队的进攻还是要靠他和阿尔德里奇去支撑。“如果我们想要拿下总冠军,我们两人就需要去扛起球队,”莱昂纳德说道。

今年夏天,阿尔德里奇本有机会去参加奥运会,但因为女儿的出生,他最终选择了放弃,阿尔德里奇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不过对于当父亲这件事情,阿尔德里奇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当你有孩子了以后,我不认为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去做,但这还是很有趣,”阿尔德里奇说道。“有家人的帮助,当你有了一个孩子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棒。”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想念邓肯开的玩笑 新赛季要当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