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1-0莫斯科中央陆军 孙兴慜一剑封喉

欧冠-热刺1-0莫斯科中央陆军 孙兴慜一剑封喉

孙兴慜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G组第2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第71分钟,孙兴慜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热刺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首轮均未获得胜利,因此若想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热刺此前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此番远征寒冷的莫斯科,天气和旅途劳顿将是他们遭遇的最大考验。

本场比赛,热刺由扬森出任单箭头,拉梅拉和孙兴慜两翼齐飞,埃里克森进攻核心,万亚马和阿里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本-戴维斯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第6分钟,韦恩布罗姆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埃里克森妙传,阿尔德韦雷尔德远射打飞。第2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埃里克森攻门打偏。四分钟后,阿里中路分球,埃里克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戈洛文分球,埃雷门科的射门被洛里斯挡下。

第35分钟,热刺险些取得领先,阿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8分钟,本-戴维斯插上远射,球被托西奇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3分钟,埃里克森传中,阿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51分钟,孙兴慜传球,阿里的射门飞出底线。第54分钟,孙兴慜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球,扬森的攻门偏出底线。第68分钟,孙兴慜角球传中,本-戴维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71分钟,拉梅拉送出绝妙助攻,孙兴慜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孙兴慜最近两次比赛为热刺攻入3球。

第79分钟,戈洛文传球,埃雷门科的远射被洛里斯化解。第84分钟,纳乔传球,费尔南德斯的射门打偏。第86分钟,恩库杜分球,拉梅拉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

数据分析

欧冠-热刺1-0莫斯科中央陆军 孙兴慜一剑封喉

全场比赛,热刺22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莫斯科中央陆军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热刺控球率达到67%,莫斯科中央陆军只有33%。

出场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

门将:35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2号费尔南德斯、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46分钟,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4号伊格纳舍维奇、42号申尼科夫

后腰:17号戈洛文、3号韦恩布罗姆

中场:7号托西奇(72分钟,66号纳乔)、25号埃雷门科、8号米拉诺夫

前锋:9号特劳雷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20号阿里(82分钟,29号文克斯)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9号扬森(67分钟,14号恩库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