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热火三巨头史诗级 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文/Brian 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克里斯-波什热火生涯可能会就此终结,当年波什、詹姆斯、韦德迈阿密聚首,在这里他们拿到了总冠军奖杯,接受采访时,波什也怀念起了这段记忆。

波什:热火三巨头史诗级 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昔日热火三巨各奔东西

波什的情况并不好,之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波什在热火的职业生涯可能将会就此结束,而这也意味着,当年的热火三巨头,都将彻底的告别这座城市。那是NBA历史上最让人难忘的一段记忆,它的开始和结束,都是那么的突然。“回头去看那段时光,我会用史诗来形容。本来,我觉得我们会继续走下去,”波什说道。

“我们有了勒布朗,我还有韦德,现在,我真正的意识到,那是多么的特别。回顾往昔,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打球。但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那其实就是几年之前的事情,也不多,就是两年前的事情。当时我们为总冠军而战,但现在每一个人都走了。”

2014年夏天,詹姆斯离开了热火回到了家乡俄亥俄,之后的两年,他和球队总裁帕特-莱利似乎一直都处于一种对立面。今年夏天,韦德也离开了热火,这位热火队史上最有名的球员,没有得到球队应有的尊重,因为合同问题,他也离开了热火,加盟了芝加哥公牛

在2010年到2014年期间,热火取得了一系列史诗级别的连胜纪录。当时的迈阿密是整个篮球界的焦点,当年总决赛,詹姆斯和雷-阿伦的三分球是那么伟大。波什说的没错,热火王朝确实是史诗级别的。

媒体日,莱利只是做了他认为自己必须做的事情,波什的健康状况,还有球队的财政问题,球队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现在他们需要的是继续前进。

在莱利、詹姆斯、韦德、波什之间,他们四人有着这个联盟中最特别的故事。或许未来的某一天,詹姆斯、韦德、波什会一起回到迈阿密,他们的球衣会在这里退役,或许球队会为他们中的一两人建造雕像。然后每个人都会想起当年的三巨头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也会细细思考,为什么他们的组合这么快就结束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热火三巨头史诗级 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