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转投老鹰欲继续当领袖:我要发挥表率作用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今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在这个地方,魔兽期望能够带来领导能力。事实上,从休赛期开始,魔兽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魔兽转投老鹰欲继续当领袖:我要发挥表率作用

魔兽欲当老鹰领袖

马上就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3个年头,霍华德将在亚特兰大开启自己新的征程,面对新的队友,新的球队,霍华德仍然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领导能力。

“他已经和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联系过了,”科沃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球队经常会有群聊,所以有些时候,我不得不将手机放在身边。我的手机总是不停地在响,所以我不得不对妻子说抱歉,通常这都是德怀特发起的。”

“‘嘿,大家今天都怎么样?’然后大家就开始回复。我觉得建立领袖能力的第一步就是了解大家,而他正在做这些事情。他确实在努力为这支球队做一些正确的事情,而那正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年夏天,老鹰队和霍华德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同。霍华德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之前的时候,他曾效力于魔术湖人还有火箭,不过都没有取得成功。现在,霍华德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仍然保持着健康,仍然可以回到之前的那种巅峰状态。

“这支球队中有很多球员都非常年轻,特别好的事情是,这些家伙真的都非常愿意去听从你的指导,”霍华德说道。“这支球队中没有太自我的东西,每个人都在一个步调上。我们都想要去赢球,那是我们唯一关心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兴奋。”

“我已经等不及比赛开始了,我觉得球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的兴奋。对我来说,作为球队的领袖,我需要在场上做出表率,承担起责任来,同时让每个人都承担起责任,用相同的标准去要求每一个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转投老鹰欲继续当领袖:我要发挥表率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