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女子草量级冠军战 “波兰德比”即将上演

UFC女子草量级冠军战 “波兰德比”即将上演

UFC中国讯 UFC205是自1995年以来UFC首次在纽约州举办比赛,同时也是他们在著名的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首秀,因此本次赛事将有不止一场冠军战上演。

日前,UFC官方又为UFC205新增了一场女子草量级冠军战,现任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将与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上演一场“波兰德比”。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目前战绩为12战全胜,其中4次KO,1次降服对手获胜。她在去年3月的UFC185中TKO击败了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成为了UFC历史上的第二位女子草量级冠军。那之后她连续3次成功卫冕,先后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以及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今年7月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她与老对手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进行了冠军二番战,并最终再次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对手,被公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草量级选手。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目前战绩为10战全胜,其中1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签约UFC后3战全胜,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以及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今年7月的UFC201中,卡洛琳娜迎来了官方排名第3位的强劲对手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结果在这场激战中她再次证明了自己,最终以分歧判定获胜,为获得冠军挑战权打下了基础。唯一遗憾的是,卡洛琳娜在八角笼内还从未终结过对手,但要想终结乔安娜难度可想而知。

UFC205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纽约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作为一场史诗级的赛事,目前已经确定将有多位前冠军和顶级名将出战,官方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正式公布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