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头条大战将上演 古斯塔夫森决斗"小牛头人"

UFC头条大战将上演 古斯塔夫森决斗"小牛头人"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UFC Fight Night 100将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日前UFC官方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将远赴巴西与“小牛头人”安东尼奥 -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展开一场轻重量级对决。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他曾两次挑战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但可惜先后被“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以及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判定击败。今年9月在德国汉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3中,古斯塔夫森进行了一年来的首场比赛,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排名榜内的选手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

“小牛头人”罗格里奥-诺盖拉目前战绩为22胜7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名宿近年来比赛较少,在过去的3年里都只打了一场比赛,并仅仅取得了1场胜绩。在2014年和2015年先后被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以及“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击败后,小牛头人在今年5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8中首回合TKO击败了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

古斯塔夫森与小牛头人最早曾预定在2012年4月的UFC on Fuel TV 2中交锋,但由于后者膝部受伤而作罢。目前两人分列UFC官方轻重量级排名榜的第2位和第9位。

北京时间11月20日的UFC赛事并不仅此一场。UFC Fight Night 99也将于同日在北爱尔兰上演,“韩国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将在当晚的头条大战中对阵冰岛新星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