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前瞻:门神战旧主 内少苏神破魔咒?

巴萨欧冠前瞻:门神战旧主 内少苏神破魔咒?

欧冠次轮小组赛,特尔施特根即将出战老东家门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45,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巴萨近6次做客德甲仅1胜,内马尔苏亚雷斯能否率队攻克普鲁士公园球场?特尔施特根将出战老东家,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也染上德甲魔咒?

皇马(数据) 惧怕欧战做客德国是有名的,而巴萨近几年客战德甲球队同样讨不到便宜,近3次做客德国1平2负从未取胜,近6场客战德甲球队也只赢过一回。

当然,门兴不是拜仁和多特蒙德,近几年欧战表现平平,近9次对垒西甲球队1胜2平6负,唯一胜利就是上赛季对垒塞维利亚。实力对比,巴萨依然占据绝对优势。

2:苏神内马尔再度联手发威?

近7场欧冠打入9球的梅西因伤缺阵,巴萨能否攻克普鲁士公园球场,内马尔与苏亚雷斯表现如何至关重要。苏牙加盟巴萨后20场欧冠直接制造24球,17球7助攻,内少则在首轮小组赛中单场助攻4次,成为2012年伊布之后的欧冠第二人,助巴萨7-0横扫凯尔特人,创队史欧冠最大比分纪录。

3:特尔施特根反戈旧主

本赛季已晋升为巴萨主力门将的特尔施特根,将首次在欧战对垒老东家。小狮王之前在门兴一队效力三年半,年少成名入选国家队,随即被巴萨相中。门兴主将拉斐尔因伤自9月中旬缺阵至今,不过小阿扎尔本赛季状态上佳,5轮德甲3球1助攻,欧冠资格赛上演过帽子戏法,将威胁到德国国门。

赛前声音

拉基蒂奇:“我们总是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不过我们也很清楚这会非常困难,门兴是非常强大的球队。”

阿尔瓦:“我感觉体能状态不错,希望能继续提高,赛季还很漫长,有很多比赛要打,而眼下球队状态不错。我们早就预感到塞尔吉-罗贝托能表现上佳,他的发挥也让所有人感到满意。”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拉菲尼亚,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