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欧冠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于明日2:45开打,皇马(数据) 做客德国PK多特蒙德,C罗亟待打破球荒;尤文(官网 数据) 客场死磕克罗地亚霸主。其他场次包括:G组的莱斯特vs波尔图、H组的塞维利亚vs里昂、E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vs热刺、摩纳哥vs勒沃库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这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多特vs皇马

多特蒙德4连胜状态火爆: 自从欧冠首轮6比0横扫华沙军团后,多特蒙德迎来一波强势四连胜,在这4场比赛中大黄蜂军团疯狂攻入20球却仅仅丢掉2球,体现了绝佳的状态。此番对阵实力超群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为小组晋级奠定基础。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皇马盼近3场首胜: 皇家马德里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最近他们的状态则趋于平庸,近两轮联赛连续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和拉斯帕尔马斯。此番对阵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能否迎来近3场比赛的首胜值得期待。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长途跋涉客场坐镇的皇马体能情况如何,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C罗亟待打破球荒: 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一战,C罗被提前换下,赛后西班牙媒体曝料C罗向齐达内爆粗,而后者则解释称只是为了保存体力。C罗上一次为皇马进球还是欧冠首轮,他在西甲的进球荒也已经达到264分钟。此番对阵多特蒙德,C罗能否取得入球值得关注。在欧冠历史上,C罗已经打入50球,仅次于53球的劳尔。

多特主场战皇马3连胜: 在欧战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皇家马德里4胜3平3负稍占上风,进14球失12球。不过多特蒙德近3次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全部获得胜利。

点击进入直播间

尤文VS萨格勒布迪纳摩

1、尤文誓取欧冠客场1年首胜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两队首轮都未能取胜,尤文主场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则客场0比3负于里昂。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尤文此前仅对阵过1次克罗地亚球队,1979-8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客场0比0战平里耶卡。尤文近3个欧冠客场不胜,在战平门兴之后先后负于塞维利亚、拜仁慕尼黑,上一次欧冠客场取胜还是在2015年9月16日2比1战胜曼城(数据) 。尽管客场作战且已经连续3个欧冠客场不胜,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喊出了必胜的口号。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尤文必须全取三分。

2、迪纳摩火线换帅能否取得连胜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首个主场,萨格勒布迪纳摩以2比1战胜阿森纳(数据 ),此后两个主场则均告负。此役是萨格勒布迪纳摩自2000-1赛季联盟杯第二轮1比0战胜帕尔马以来首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近3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保持全胜。2比5负于里耶卡之后,迪纳摩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主教练克拉尼察引咎辞职,看守教练苏皮奇率队以5比0大胜火车头。此役面对强大的尤文,迪纳摩同样将为赛季欧冠首胜而努力。

3、曼朱基奇皮亚察对阵老东家

效力迪纳摩的2个赛季,皮亚察92次出场打入28球,本赛季欧冠资格赛对阵瓦尔达尔河时,皮亚察曾点球梅开二度帮助迪纳摩以3比2取胜,皮亚察7月21日转投尤文后已经出场4次。曼朱基奇曾在2007年到2010年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128次出场打入63球,并且三次赢得克罗地亚联赛冠军。两人此役不仅将对阵老东家,还将面对克里奇、安托利奇、莱斯科维奇等国家队队友。

4、伊瓜因再破迪纳摩

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迪纳摩时,伊瓜因曾在伯纳乌打入一球并且两度送出助攻。时隔5个赛季,小烟枪将再次对阵迪纳摩。伊瓜因上一次在欧冠正赛破门还是在2013年12月12日主场对阵阿森纳时,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进球更是在2011年12月7日皇马3比0战胜阿贾克斯一战。此役是尤文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场,阿莱格里还面对着中后场缺兵少将的局面,马尔基西奥尚未伤愈复出,阿萨莫阿、贝纳迪亚、鲁加尼接连因伤缺席,斯图拉罗也没有完全恢复。

点击进入直播间

莱斯特VS波尔图

腾讯体育明2:45视频直播6场欧冠 皇马大战多特

1、莱斯特城主场首迎欧冠:小组赛首轮,莱斯特城在自己历史首场欧冠比赛中客场3-0击败比利时冠军布鲁日,大大提振了士气。本周中莱斯特城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首场欧冠赛事,蓝狐的对手是葡超劲旅波尔图,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碰面。莱斯特城在欧战主场的总体战绩为1胜2平1负。

2、波尔图力争胜利:作为欧冠常客,波尔图有着丰富的经验。欧冠小组赛首战,他们在主场1-1被10人哥本哈根逼平,此役将是他们第17次前往英格兰踢客场,欧洲黑店仍然期待着他们在英格兰的首胜。过往4次做客英格兰波尔图全败且1球未进,最近一次是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他们做客斯坦福桥以0-2不敌切尔西(数据),波尔图做客英格兰的总战绩为2平14负。

3、斯利马尼或成大杀器:作为本赛季莱斯特城最大手笔的引援,3000万先生斯利马尼已经在英超赛场上找到进球感觉。这名28岁的阿尔及利亚锋霸此前在里斯本竞技效力过3个赛季,上赛季斯利马尼在与波尔图的2次交锋中曾4次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大门。本场比赛斯利马尼将再次对阵卡西率领的波尔图,斯利马尼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点击进入直播间

莫斯科中央陆军vs热刺

热刺剑指4连胜: 在两周前的欧冠首轮交锋中,热刺主场1比2负于摩纳哥,这让他们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随后的3场各项赛事,热刺获得全胜,状态有所回升。此番远赴莫斯科挑战中央陆军,波切蒂诺的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收获4连胜。本场若热刺再负,那么他们晋级的前景就将变得渺茫。从这个角度分析,热刺已无退路。

中央陆军主场争胜: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首轮交锋中客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由于本组4支球队的实力相对平均,因此在客场拿分的情况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关键是要踢好主场的比赛。虽然10月尚未来临,但莫斯科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冷。在这种情况下,中央陆军能否拿下3分值得关注。

疲惫热刺面临考验: 连续一周双赛让热刺球员的体能受到影响,而此番远征莫斯科,长途跋涉和寒冷的天气又将进一步考验热刺球员的适应能力。凯恩、孙兴慜等人的状态是否能够调至最佳?波切蒂诺如何排兵布阵?英超白百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值得注意的是,周末和米德尔斯堡一战,热刺并未留力,这更让人对他们的持续作战能力表示担忧。

点击进入直播间

塞维利亚vs里昂

里昂此前两次出征欧冠表现都不如理想,未能打出应有水准,导致法甲联赛仅靠巴黎一家支撑。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里昂在首轮比赛主场3-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这场胜利颇为鼓舞人心。不过就整体实力而言,里昂依旧在欧洲难有大作为,甚至在法甲亦屡遭挑战。这点在其联赛表现得到明证。法甲前7轮里昂仅取得了3胜1平3负攻入13球失9球。早早就贡献了3场失利,这明显不是一支欧洲豪门所应有的表现。

塞维利亚连续3个赛季获得欧联杯冠军,球队事实上站在了欧洲二流球队的巅峰。在国内西甲联赛塞维利亚虽然难以撼动三极地位,但实力不容小觑,将是联赛第4的有力竞争者。在西甲前6轮取得了3胜2平1负,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0-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面对伊瓜因和迪巴拉两大神锋,球队防线经受住考验。

点击进入直播间

摩纳哥vs勒沃库森

摩纳哥在首轮作客2-1击败了热刺,出线形势大好。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摩纳哥展现出惊人的状态,球队目前5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2,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在其主场更是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成绩,曾3-1击败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

勒沃库森在德甲开局并不算出色,球队在联赛初期受到欧冠和联赛双线作赛影响下,在德甲成绩不如理想,这纯属正常,毕竟勒沃库森底蕴不比豪门,难以兼顾双线。在德甲勒沃库森仅取得了2胜1平2负。上轮客场3-2击败了美因茨,球队取得了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在欧冠联赛勒沃库森首轮坐镇主场2-2遭莫斯科中央陆军逼平,球队在早早取得两球优势后,却在短短三分钟内连失2球,导致最终被对手逼平。

点击进入直播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