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慷慨换号成全队友 76人悍将继承父亲号码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费城76人队后卫TJ-麦康奈尔会在新赛季让出自己曾用的12号,改穿1号。这并不是因为他更喜欢1号,而是因为12号对他的队友有特殊含义。

新秀慷慨换号成全队友 76人悍将继承父亲号码

麦康奈尔让出球衣号码

后卫杰拉德-亨德森今夏以2年1800万美元签约76人队,他在新赛季将身披12号战袍出战。值得注意的是,亨德森的父亲老杰拉德-亨德森曾是费城76人队一员,他在1987-1989两个赛季中也在这座城市效力。

“我接到了斯科特-雷戈(76人装备经理)发来的一条短信,说杰拉德的父亲曾经在效力76人时穿12号。”麦康奈尔说。“他当时问我愿不愿意把这个号让出来,所以我就让了出来。”

麦康奈尔并没有要求什么回报,两位球员只是在下一次训练中握了握手,仅此而已。

上赛季,还是菜鸟的麦康奈尔在场均不足20分钟时间内能为76人贡献6.1分、3.1个篮板、4.5次助攻和1.17次抢断,效率不俗。29岁的亨德森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他场均出场19.9分钟,拿下8.7分和2.9个篮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秀慷慨换号成全队友 76人悍将继承父亲号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